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嘟嘟自驾一卡通,互联网+智慧旅游自驾新体验

2015-10-20 21:08: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省自驾游协会:10月17日海南省自驾游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中石化海南分公司、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阳光保险海南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会暨“嘟嘟自驾一卡通”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海南省旅游委领导、琼海市人民政府领导、中国自驾游产业联合会主席、海南、广东、湖南、福建、青海、四川等20多个省自驾游协会、各商家企业、会展公司、自驾俱乐部、中央驻琼及省内各大媒体等100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嘟嘟自驾一卡通,互联网+智慧旅游自驾新体验
海南省自驾游协会“嘟嘟自驾一卡通”发布会启动仪式

目前,全国自驾旅游保持强劲上升势头,各省自驾旅游如火如荼地发展,自驾旅游的产业链条已逐步形成,随着海南省委、省政府建设国际旅游岛战略的实施和推进,海南旅游业得到了迅速积极发展,其中特色旅游新业态自驾旅游也呈迅猛发展的态势,自驾旅客人数逐年急速增长。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海南自驾游旅客(含大量入岛自驾旅客)已然成为旅游主力军,尤其是自驾游等特色新业态正日益受散客的青睐。而自驾游的随机性大,客人需求多样化,嘟嘟自驾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和“嘟嘟自驾一卡通”专门针对自驾游客、自由行游客推出,节省了费用不说,还带来许多便利,而且对海南自驾有未来的有序的健康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中国建设银行的联动,也为自驾旅游信用支付过程起到了安全保障作用。

嘟嘟自驾一卡通,互联网+智慧旅游自驾新体验

嘟嘟自驾一卡通中石化,阳光保险,海南省自驾游协会,中国建设银行,中远博鳌等现场签约

“嘟嘟自驾一卡通”是“互联网+”和“智慧旅游”的先行示范项目,以O2O的消费模式构建新型自驾旅游信息传播与旅游消费的信用体系,实现自驾旅游消费数字化管理。通过整合海南10多个行业资源优惠与便利服务,精选特色优质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商家入驻,同时兼顾汽车服务(如加油打折、查违章、报保险、找代驾、找驾培、汽修保养、道路救援等)、分期付款等,为自驾车友出行提供一站式服务,最终打造成为以“自驾游”为核心特色的垂直服务平台。

嘟嘟自驾一卡通,互联网+智慧旅游自驾新体验
海南省自驾游协会执行会长介绍嘟嘟一卡通功能


海南省自驾游协会执行会长郑礼志先生表示“嘟嘟自驾一卡通”的发布将有效整合整个海南的自驾旅游配套资源,进一步增强海南自驾旅游产业的健康规范化发展,为海南自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添砖加瓦。协会下一步工作重点:

1)要促进团体会员经营水平和提升服务质量,净化旅游市场,打造自驾游诚信服务体系,努力构建相对完善自驾旅游服务体系;

2)不断优化自驾游网络服务体系,为企业与自驾游爱好者搭建交流交易平台;

3)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海南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自驾游产业联合会主席钟戈铭先生发言时提出,海南作为全国最主要的自驾游目的地之一,“嘟嘟自驾一卡通”的发布有效引导了自驾游市场的规范化发展,给自驾游客户提供了一个优良、便利、保障的自驾服务,省外各自驾游协会将大力助推进入岛的自驾游客使用“一卡通”。


另外,海南省自驾游协会副秘书长温强先生介绍道,省外、省内自驾车友可以通过关注海南省自驾游协会会员服务平台“嘟嘟自驾”微信公众号或登陆嘟嘟自驾旅行官网即可在线申请办理“一卡通”,办理过程非常方便。很多与会嘉宾在得知“一卡通”如此超值、实用、便捷后,纷纷关注平台,在线提交办理“一卡通”。


与会领导表示,欣闻将在明年四月份举办“中国自驾游(博鳌)高峰论坛年会”以及为海南自驾游客服务的“嘟嘟自驾一卡通”顺利上线,尤为高兴,并希望积极做好“2016年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发展(博鳌)高峰论坛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嘟嘟自驾一卡通”后台服务,不断完善系统,高规格,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服务质量,为本岛和省外自驾游客提供更加便利和优良自驾服务,做好自驾旅游行业的进一步整合、规范和促进良性发展,全力构建与国际旅游岛相匹配的自驾游服务体系,对海南自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