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省宋庆龄·融金宝公益基金 百万爱心助学子腾飞

2015-10-20 20:5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rjb777.com牵手广东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成立了“融金宝公益基金”,融金宝将依靠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将公益事业更为广泛的传播给用户,将募集到的100万公益基金用于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等社会公益事业,于10月19日在普宁市举行第一期“百万爱心善款捐赠”仪式。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李近维主席、普宁市人民政府陈群峰市长、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蔡延钊秘书长、普宁市人民政府方锦屏副市长、广东科学馆何少强馆长、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王晓龙主任、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陈喜坚、广东瀚文书业有限公司杨绍创副总经理、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普宁分公司郑喜煌总经理等领导及社会各界爱心捐款人士共同出席。

广东省宋庆龄·融金宝公益基金 百万爱心助学子腾飞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融金宝公司、普宁市教育局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19日上午在普宁市教育局举行了“小鸽子”图书捐赠暨广东科学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的签约仪式,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深圳融金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和普宁市教育局三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当场捐赠了100万元善款。

广东省宋庆龄·融金宝公益基金 百万爱心助学子腾飞

(省、市各级领导参观融金宝普宁分公司)

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后,省、市各级领导与爱心人士一同前往融金宝普宁分公司参观了解。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李近维主席与普宁市人民政府陈群峰市长等详细了解了融金宝rjb777.com线上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平台完全符合国家十部委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指导意见”的政策规定,坚决不碰红线,专业严谨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鼓励融金宝继续发扬“融金为民“的思想,深入普惠金融与互联网+的结合探索,为中小实体企业解决融资实际困难,帮助其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广东省及普宁市的金融流通做出更多贡献。

广东省宋庆龄·融金宝公益基金 百万爱心助学子腾飞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李近维主席、普宁市人民政府陈群峰市长、普宁市人民政府方锦屏副市长听取讲解,对融金宝平台表示肯定)

为感谢社会各方对于捐赠的支持,“小鸽子计划”图书的两所受捐学校:普宁市泥沟初级中学及燎原中学,也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并在普宁市教育局的见证下交付捐赠图书,回赠感谢锦旗。今后,融金宝将一直保持与对点学校的联系,在多方面对学校进行扶助支持。

广东省宋庆龄·融金宝公益基金 百万爱心助学子腾飞

(普宁市泥沟初级中学图书捐赠仪式)

互联网金融自出现以来就和“创新”“普惠”等关键词密不可分,通过平台以及庞大的用户数量,便于将公益事业更为广泛的传播给用户。“融金宝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爱青少年成长、推动教育建设、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宗旨,致力于互联网金融与社会慈善的深度融合。

广东省宋庆龄·融金宝公益基金 百万爱心助学子腾飞

(普宁市燎原中学合影)

此次融金宝公益基金第一期“百万爱心善款捐赠”将走进校园,定向针对“小鸽子”、“优秀教师”、“寒门学子奖学金”三个项目进行捐助。本次捐赠是融金宝公益基金凝聚四面八方的社会力量的体现,未来,将逐步向全广东省范围内的公益项目发展,为广大师生开启知识的大门,点亮心头的火种,为梦想腾飞带来助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