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预防感冒 小暖一号

2015-10-19 12:35: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神农本草经》有云:“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文中所说的茶是什么茶虽未曾得以考证,但却不可否认“茶乃健康之液”这一说法。小暖一号的采用纯植物,本草茶配方,不仅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长期饮之更能增进健康、延年益寿,在妈妈群中成了给孩子预防感冒的必备健康饮品。

预防感冒 小暖一号

中国茶艺师联盟创始人李青蔓女士携技术总监,总想为她自己的孩子研发出一款安全的,健康的能预防感冒的天然本草茶。因为喜爱,他们在三年如一日的葱绿里,将属于茶的光阴沉淀在掌心,以手相茶三万五千次、经过70多次的反复测试开发、任时间在指尖点滴流淌后,小暖一号终得问世。

预防感冒 小暖一号

小暖一号采用我国福建的福鼎大白毫为原料,欧美国家对白茶研究发现,相比其他茶类,白茶的自由基含量最低,黄酮含量最高,氨基酸含量平均值高于其他茶类,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抗氧化、抗辐射、抗肿瘤,人体免疫力细胞的干扰素分泌量增加5倍等。老白茶富含茶氨酸等元素,对保护神经细胞,提高记忆力和免疫力都有显著成效。小暖一号正是利用白茶原料的这些保健特点,在制作工艺上进行了有效降低了茶叶中的茶多酚,从第一泡开始就有效抑制了生理兴奋,饮之有安神静气之效,不会影响睡眠。

预防感冒 小暖一号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降落人间的天使,他们美好而脆弱,吸引着世界所有的物种,疾病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拥吻着这些美丽的精灵,让他们痛苦不堪,而把这些精灵视若珍宝的父母自然不愿自己的天使经历吃药、打针的痛苦。宝贝们在感冒和发炎时,很多地方的医生都习惯性的开具一些抗生素药物,而随着医学常识的普及,我们深知抗生素的频繁使用对我们健康的危害。唯有提前预防来防范疾病的侵扰,小暖一号就是一款可以预防感冒咽炎的天然饮品。让我们的宝贝在充满花香与蜂蜜的味道中,提升免疫力,是我们做父母最安心的选择。

预防感冒 小暖一号

预防感冒 小暖一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