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全国青运会垒球比赛在平潭开打

平潭时报冯发 2015-10-19 11:2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8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垒球比赛在平潭垒球馆正式开赛。这是我区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平潭网10月1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冯发)昨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垒球比赛在平潭垒球馆正式开赛。这是我区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昨日8时40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投出手中的垒球,为首场东道主福建厦门队和江苏南通队的比赛开球,宣告首届青运会垒球赛正式开赛。

就此,平潭正式进入青运时间,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微笑的服务、最文明的礼仪办好本届青运会垒球赛,展示平潭良好形象。同时,借助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平潭刚起步的垒球运动注入强大动力。平潭也将充分把握这一时机,向八方来宾充分展现“清新福建·平潭蓝”,提升平潭知名度与美誉度,推进建设两岸共同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此次全国青运会垒球比赛共有辽宁大连队、江苏南通队、河南洛阳队、四川成都队、甘肃兰州队、北京海淀队、上海静安队、福建厦门队等8支队伍参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和最终的佩寄赛,通过36场比赛最终决出名次,比赛时间为8天。

作为本次比赛场地,平潭垒球馆是一大亮点。平潭垒球馆占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5000多名观众,是目前全国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垒球馆。昨日,平潭垒球馆也正式迎来了首批上千名观赛市民,大家情绪高涨,不断为比赛喝彩加油,充分展现了平潭人民的热情好客。

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谢秀桐参加活动。

链接:

赛事播报:

首届全国青运会垒球比赛在平潭开打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