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钱帮联姻南昌银行 开启消费金融新玩法

2015-10-16 12:41: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16日,爱钱帮携手南昌银行,面向广大的游戏消费群体,特别推出消费金融产品“闪垫侠”,为亿万用户提供游戏消费金融服务,即类似京东白条的“游戏白条”。此次合作意味着爱钱帮未来将全面进入消费金融领域。

“闪垫侠”是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传统银行首次合作推出的消费金融产品,由爱钱帮和南昌银行开创的这一创新业务模式,在国内尚属首家。这也是继爱钱帮携手徽商银行推出“银行存管+余额理财”创新模式后,第二次牵手传统银行,并且首次和银行在资产端达成合作。

据悉,“闪垫侠”作为一款创新型的信用消费产品,可以帮助游戏用户在游戏或游戏应用平台内购买道具、点卡及其他增值服务。用户只需一键注册南昌银行“金e融”直销银行,便可进行虚拟游戏币快捷充值,享受流畅无阻的游戏支付体验。爱钱帮产品总监南一博表示,“闪垫侠”专门针对游戏用户的特殊场景消费行为而设计,核心优势包括信用支付、每月定期自动扣款(即还款无需用户操作)、消费免密,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帮助游戏商户大幅提升用户付费转化率与销售额。

爱钱帮与南昌银行为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币预支和代扣服务,实际是一个游戏的可透支账户,让用户享受“先试玩、后付费”的无间断极致畅玩体验,弥补了国内银行针对游戏消费群体授信支付的空白,是传统银行与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又一次跨界合作。爱钱帮CEO王吉涛指出:“‘闪垫侠’产品第一次让广大游戏用户直接从银行拿到授信,是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银行跨界合作,融合发展的大胆试水,更是爱钱帮在游戏细分领域,针对用户需求,特别开发的信用消费产品。同时,它将成为国内年轻80、90、00群体累积的第一笔信用记录,首次让游戏用户破天荒地享受到金融信用服务。”

此前,爱钱帮曾和国内最大的版权游戏开发商掌上纵横联合推出《葫芦兄弟》,《琅琊榜》等游戏的投资产品,让更多的投资人能够深度参与到游戏行业的投资,享受到丰厚的投资收益与丰富好玩儿的附加权益。王吉涛表示,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爱钱帮还会推出更多针对O2O和电商网站等,基于大数据的消费金融服务。

据了解,“闪垫侠”产品的特点是:一、极大的提升用户体验,无需因充值缴费而中止游戏进程;二、提升网游公司扣款效率,降低代扣成本,实现资金快速回流;三、P2P行业场景化应用,P2P平台对游戏用户风险进行整体把控;四、资金效用有效提升,用户开通直销银行账户即可享受余额理财服务,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

南昌银行由南昌市地方财政发起,成立于1997年12月,注册资本27.82亿元。截至2014年12月末,全行总资产1547.62亿元,拥有100多家营业网点。南昌银行“金e融”互联网金融平台包括直销银行、游戏白条、P2P平台资金存管等业务。

爱钱帮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首家与银行合作推出游戏消费金融模式的平台,未来将大力发展消费金融服务。“闪垫侠”依托游戏消费场景,会备受年轻人的青睐,服务国内游戏消费市场。王吉涛表示,爱钱帮会以此为契机,在消费金融领域努力探索多元化发展,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模式,更好的服务大众。截止目前,作为盛大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已经成为与传统银行合作最为紧密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融资额已超过10亿元,用户数超过30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