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二手车电商平台车猫网勇闯重庆,布局西南

2015-10-16 12:37: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08年中国汽车爆发式增长,到2014左右达到了一个换车时期,此时汽车后市场、二手车电商等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互联网+二手车在2015年开始推至风口行业,传统面临着在互联网时代巨大的变革。  

近期,在9月宣布获得B轮12亿元融资的二手车电商平台“车猫网”宣布,正式进军重庆市场。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重庆汽车保有量近399.8万辆,仅次于北京537.1万辆,在全国10大汽车城市保有量中排名第二。并且,2014年重庆二手车交易量超过20万辆,位列全国交易量前十名,预计今年将达到22万辆。

由此可见,重庆二手车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未来几年将呈现井喷趋势。如果按照去年20万辆的交易量来算,平均10万元一辆车,重庆二手车市的交易额在200亿元。如果算上维修、改装、评估、代办、保险、租赁、金融等二手车相关行业,整个二手车市场的产值将不可小觑。

二手车电商平台车猫网勇闯重庆,布局西南

电商平台直击传统二手车痛点

虽然重庆传统二手车市场依然存在信息不对称、质量无保障、售后无服务等问题仍需要有针对性的化解。车猫网的进入,将为会重庆二手车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并且用互联网优势解决现存的几大难题。

车猫网是国内首家O2O电商交易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认证、质保、帮买顾问、汽车金融和汽车后市场等服务。车猫网以1058项极致检测还原真实车况,并对检测通过的认证二手车提供1年/2万公里质保和重大问题车15天包退服务,为重庆消费者提供真实车况信息,解决市场不诚信、信息不透明的难题。

此外,车猫网平台已注册了两万多家车商,并且随着城市的拓展,合作车商还在不断增加。车猫网平台上拥有海量车源可供消费者挑选,有效解决二手车车源匹配度不高的难题。

目前,车猫网已经覆盖杭州、北京、上海、宁波、温州、苏州、成都7大省市,每个城市都拥有一批专业的购车顾问和检测认证师,全程陪同消费者选车、看车、购车,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有效解决传统二手车市场服务不到位的难题。

汽车金融服务撬动重庆二手车市场

虽然去年重庆二手车交易量已经达到20万辆之多,但是二手车金融服务一直没有跟上消费者庞大的需求,依旧处于一个发展起步阶段。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传统二手车金融服务依附于银行或者小额贷款公司等第三方平台,实际操作中无法彻底脱离门槛高、利息高等现实问题,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贷款的需求。

二手车金融是未来盈利方向,但是真正做起来并不容易。8月,车猫网与浙富控股、挖财三方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共同建立车猫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自主金融产品,将在未来成为撬动重庆二手车市场的有力杠杆。

据了解,车猫网将在年底前推出自主金融产品,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低门槛、高通过率、低利息的二手车金融服务。

车猫网通过1058项检测认证、二手车专业帮买服务、完善的售后保障、自主金融产品,打通二手车诚信交易的闭环,为重庆二手车消费者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引领市场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