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凌锐蓝信:SD-WAN打破广域网“最后一道围墙”

2015-10-16 06:5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云计算产业被认为是继大型计算机、个人计算机、互联网之后的第四次IT产业革命,运用云计算技术、进行企业数字化的深层次变革,已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天生灵活的云计算可以私有、共有、社区,或混合云的多种形式部署,让企业的决策者做出最适合组织需求的选择。然而,当各种方案落地以后,传统广域网设计在传输速度、安全和可扩展等方面,却无法满足互联网时代下,高品质的用户体验需求,成为云应用快速分发、远程分支用户快速接入的“最后一道围墙”。Talari网络的报告指出,有超过85%的IT主管认为现有的WAN(广域网)基础设施无法提升关键应用的性能,而且企业每年平均会遭遇14次和WAN有关的故障。

如何让跨国企业总部与分支机构能够在短短数分钟内,就可在云端搭建起一条安全且经过优化的广域网连接?如何利用纯软件模式管理网络,为决策提供支持同时减少成本?如何运用网络分段、线路灾备技术为企业信息安全提供保障?如何把尽可能多的功能推送到云端,包括网络设备或分支机构路由器,使传输更加顺畅?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技术于此时应运而生。

国内首家SD-WAN专业服务商凌锐蓝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锐蓝信)认为:SD-WAN的出现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在云场景中跨境数据传输和运用CRM、EPR等高端应用时经常出现的丢包、延迟、卡顿等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

云的“资源池化”,是SD-WAN应用的重要基础。凌锐蓝信将“资源池化”的云被称作分布式入网点(POP点),凌锐蓝信通过这些POP点和自身独有的智选路由、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TCP优化、动态数据优化等技术,就可以为企业的数据传输始终选择最快、最优的路径进行传送,实现企业重要数据资产传输的快速,稳定和安全。无论是AWS、Office365、Salesforce、GoogleApps还是国内主流云厂商,凌锐蓝信都能有效保障访问它们和相关SaaS应用程序(以及将它们传送到任何地方)时如MPLS一样的速度。

凌锐蓝信SD-WAN中的网络分段技术,在企业云安全方面亦有杰出的表现。SD-WAN在现有的网络上创建端到端网络分段,企业不用改动路径中的任何设备,就可根据位置来控制哪些分段获得访问权,进而有效防止来自远程站点的攻击。执行基于分段的策略(例如:访客无线流量应该走成本最低的线路,同时保留高SLA线路用于创收的流量)、基于分段执行网络策略(如:来自未知BYOD设备的流量通过DMZ擦洗站点来发送,之后才可允许访问网络)、基于分段执行网络拓扑结构(如:使用交互式语音/视频的分段可能从一站点传送到另一站点,而另外某些分段是纯粹的集中星型)还将提升企业数据传输速度,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率,从而为业务开展、企业壮大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由凌锐蓝信服务过的企业,带宽利用率普遍提高了50%多、数据压缩比上升到90%、应用程序加速方面提升了6.5倍、峰值带宽节省了10Mbps,CRM、ERP等应用变得流畅了很多,文件传输时丢包率高、经常卡顿的情况得到了大大的改善。

科技巨头及大批的初创企业都将目光投入这一市场。据调研公司RaynoReport预计,到2020年,企业广域网服务市场的产值将超过75亿美元。

未来,伴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成熟,云化的IT系统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进程的又一重要发展方向。琳琅复杂的云场景中,凌锐蓝信的SD-WAN解决方案必将发挥出更多的积极效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