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网成立用户体验部,践行“消费者永远第一”

2015-10-16 06:5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刚获得12亿B轮融资的二手车电商平台车猫网对外宣布:车猫二手车用户体验部正式成立,并已开始运营,为践行“消费者第一”迈出重大一步。

作为国内首家认证二手车O2O交易平台的车猫网,以认证+帮买的产品为核心,“消费者第一”为服务理念,做到了平台上的每一辆认证二手车通过1058项检测服务,还原真实车况,排除事故车等重大问题。且为消费者提供重大问题车15天包退和1年/2万公里的售后质保服务,无忧购车。

车猫网用户体验部配备了客户体验师、售后客服等职能。客户体验师和售后客服的设立,旨在从消费者的角度,完善整个咨询、匹配车型、陪同购车、金融贷款、售后质保等一站式交易流程,进一步提升整个购车过程中的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满意度。

用户体验部的成立,不仅为了优化整个购车流程,解决目前各个体验环节中的不足之处,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体验,形成完善的O2O交易闭环;也是为了车猫网提升独具特色的行业竞争力。

众所周知,目前二手车电商模式众多,如B2B、C2C、B2C、C2B等等,各种模式都各有存在的价值。其归根到底都是O2O模式,是线上和线下的有机结合,促成交易达成。因此用户体验就显得尤为重要。车猫网正是看到了O2O交易的本质问题,成立车猫用户体验部,以极致的服务体验,树立服务口碑,通过口口相传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消费者永远第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