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田向利会见河北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3日,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和授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期间,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会见了河北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田向利指出,各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人深受教育和鼓舞。你们用平凡的行动和伟大的精神,诠释了真善美的力量,是社会文明风尚的有力引领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这个时代的精神脊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坚持善做善成,始终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田向利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断开创我省道德建设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新风气,汇聚正能量,努力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激发起发展、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模范 田向利 河北省委 道德情操 提名奖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