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投资移民“红利”来袭 冲破技术移民阴霾

2015-10-14 15:4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大批高技术人才,被狠狠地戏弄了一番!起因是美国国务院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武断变政,在9月末推翻了当月初刚公布的签证排期表格中几项工作签证换绿卡(EB-2和EB-3类别)的排期日,使得数千位中、印技术移民无法按原定计划在10月1日申请美国绿卡,不得不多等数十个月,造成他们总计将近200万美元的损失。然而,与高技术人才移民阴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的投资移民(EB-5)却在近期不断传出利好消息。

50万平价绿卡仍存一线生机

北京时间10月1日,奥巴马总统签署了一项短期拨款法案,使政府不至于因资金短缺而关门。搭上此班顺风车的EB-5区域中心计划也因此能够按照现行法案,延长受理至今年12月11日!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投资人通过投资50万美元为全家赢得美国绿卡。

国内快速移民首席机构外联出国总经理林培赟女士表示,自法案确认延期以来,有将近70%原本处于观望状态的潜在客户立刻行动起来,希望外联能协助自己尽快递案。林总预计,若政策不发生变化,年底前EB-5递件风暴都将持续。而当笔者提出,以外联承诺的10天递件来推算,是否只要12月前确认投资意向,都有希望50万美元移民美国时,林总表示并不尽然。12月11日只是法案延期的最后时限,但可能在此日期前国会就通过新法案,而导致投资金额、申请条件的变更。因此,有美国移民意向的话,必须分秒必争才可能打赢这场EB-5加时赛。

EB-5签证排期出现大跃进

与此同时,前两日美国国务院官网发布了2015年11月的EB-5签证排期表。从排期表中,我们可以接收到两个利好信息:其一,表格A的移民排期向前推进了一个半月,至2013年11月22日,意味着申请递交日早于此日期的投资者可进入广领馆面试环节获得移民签证,或者在美国当地通过I-485表格转换身份的申请人可获得绿卡;其二,表格B所代表的递件排期,允许已获移民申请I-526批准的投资人进入国家签证中心阶段或在美国递交I-485身份表格,也证明了奥巴马移民改革新政仍在继续进行。

美国投资移民“红利”来袭 冲破技术移民阴霾

就业类别移民表格A“移民排期”

美国投资移民“红利”来袭 冲破技术移民阴霾

就业类别移民表格B“递件排期”

相比排期前,中国大陆EB-5申请人现在所增加的等待时间为10个月,但由于签证流程在等待中已经提前启动,因此能省下原本花费在NVC流程上的3个月左右时间。也就是说,中国大陆申请人平均仅需多等7个月,比早先预估的情况要好很多。

在受到一次次沉痛打击后,有更多的技术人才意识到,想在喜怒无常的联邦政府手里拿绿卡,与其数年隐忍,不如在50万美元平价绿卡尚存一线生机之际,尽快提交申请,将绿卡落袋为安。拨打美国投资移民全国垂询申请热线:4000-851-851 (帮我移!帮我移!)为您全家选择更好的生活。

美国投资移民“红利”来袭 冲破技术移民阴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