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6个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春舞枝被世界瞩目

2015-10-14 15:45: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庆前,习近平主席携15位国内工商领袖访美,不仅把中国优秀企业推向世界,更在中美企业家交流中确立了互利共赢的发展道路。
  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刚结束,由华商韬略·华商名人堂组织的“庆祝新中国66周年华诞-走向世界的66个中国品牌”便紧随其后,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日至2日,在纽约时代广场最黄金的路透户外屏,是继2011年1月中国国家形象片播出后,纽约时代广场将再次迎来“中国主题日”,通过持续投放66家中国企业的中英文品牌形象片,开启纽约时代广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形象展。
  春舞枝、蒙牛、美的等66个走向世界市场的中国品牌,选在新中国66周年华诞之际,闪耀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站在全球商业的高地,向世界发声“让世界欣赏中国品牌”。

66个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春舞枝被世界瞩目

  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也是全球顶级品牌秀场,以每年 4.5 亿人次的人流量,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并曾经见证过中国国家宣传片的发布, 其大屏户外广告输出效应,被奉为传播界的传奇和经典。
  在中国制造加速转型升级和中国品牌拥抱世界的背景下,66个中国品牌在中国国庆 66 周年之际,集体闪耀时代广场,彰显的是中国企业国际形象与力量。

66个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春舞枝被世界瞩目

中国国家形象在纽约时代广场

  春舞枝,创领中国走向世界
  春舞枝集团,英文名称:CWZ China Flowers AG。
  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花卉项目为核心,集电子商务、鲜花速递、花品加工、花海旅游、花艺教育、产业园区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综合花卉企业。
  第一家提出“一县一店”策略并做到2800个县级以上城市无缝配送的企业;
  全国唯一一家以少数民族为特色作为花束包装元素并一直延续的传承企业;
  中国花卉行业唯一一家整合全产业链的花卉电商企业;

66个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春舞枝被世界瞩目

春舞枝纽约时代广场广告画面

  春舞枝凭借富有创新、开拓精神的高素质的战斗团队,国内一流的鲜花电商销售网络和花卉电商发展模式,灵活地将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等整合在一起,集连锁经营、互联网+等模式的所有优势于一体,创新传统消费理念,打造全球最具领导性的鲜花商业模式。
  于2014年8月25日在德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C9R)是中国第一家境外上市的鲜花公司,被誉为盛开的“产业国际之花” 。

66个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春舞枝被世界瞩目

春舞枝纽约时代广场广告画面(中文版)

  66周年,66个中国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春舞枝得能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是对过去坚持的一块里程碑。在中国产业结构大调整和互联网+的全面冲击的大环境下,春舞枝未来的发展依然任重而道远,全春舞枝人将继续通过努力坚持“国际之花”的梦想,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芬芳、时尚的生活,引领了花卉品牌的新风尚,让世界消费者在鲜花中感受中国品牌之美。

66个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春舞枝被世界瞩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