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众筹首日太生猛 爱魔客快充3.0众筹金额破104%

2015-10-14 12:30: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上午10时,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首次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并开启众筹活动,截止10月14日上午10时,首日众筹金额突破104%,支持者超过1000余人,这说明移动电源的消费者已经更倾向于快速、安全、智能的方向,也看的出爱魔客快充3.0在移动电源领域的优势之大。此次爱魔客拿出了满分的诚意,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众筹首日太生猛 爱魔客快充3.0众筹金额破104%

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首日众筹即获得成功,受到消费者喜爱并不是偶然,其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有着非常迅速的双向快充,在拥有10000mAh容量的前提下,其自身充满电的时间仅为2.5个小时,为一款三星S6充满电的时间为60分钟。这样的数据摆放可能没什么感觉,但回想之前的魅族移动电源、乐视移动电源以及搭着小米头衔的紫米移动电源,这三款移动电源最明显的亮点就是快充,可其自身充电时间均在4小时以上。当然,容量方面魅族与紫米都是10000mAh,乐视为13400mAh。与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的2.5小时相比,慢了差不多两倍。在手机快充方面,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也比普通快充移动电源快了2倍。可以说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的快充速度是目前快充移动电源很难比得过的。

除了突出的快充优点外,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还有充电不发热,高达95%转化率以及55°过热保护的优点,因为这几大优点都是其他许多移动电源难以做到的,也难怪团队会花了三年十一个月才做出这款移动电源。

众筹首日太生猛 爱魔客快充3.0众筹金额破104%

众筹首日太生猛 爱魔客快充3.0众筹金额破104%

在众筹的板块中,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以1元抢购iphone6和5088元抢购iphone6s成为爱魔客业绩突破的愈来愈重要的促销节点。关注生活,引导消费,本着这样的热销理念,驱逐以往电商平台商家只是靠价格战取胜的传统模式,安全优质的为消费者服务。相信爱魔客快充3.0移动电源在日后还会有惊人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h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