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趣投资”参展2015年第15届广州金博会

2015-10-14 12:2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处于调整阵痛期的P2P行业,一举一动都引发关注。据相关机构推测,网络借贷平台今年底交易量可能超过1万亿元,通过平台进行的融资活动在成倍增长。于此同时,P2P这块新兴领域仍在持续迎来新的成员。2014年全国注册的平台机构仅1000多家,但到目前为止约有2300家,数量一直在增长。
   近日记者探访第15届广州金博会现场,也发现不少P2P平台身影,其中“趣投资”展位人气旺盛。如今不少金融集团竞相布局互联网金融,据悉“趣投资”是深圳启元金融控股集团重拳出击发布的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于本月中旬正式上线。
   “趣投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深谙当前“优胜劣汰”的整体环境,不过相信“真金不怕火炼”, “玩得好”的平台会真正被留下。
   这一次,“趣投资”选择广州金博会现场作为 “首秀”, 展示 “有钱、有趣、有未来“的P2P平台特色。我们也以这个P2P行业新秀为样本,借此窥探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动向。
   “有钱”——上线送百万红包
   据悉为平台上线,“趣投资”已经筹备几个月,其中重头戏就是一份厚重“见面礼”。最终“趣投资”可谓不负众望,上线即大手笔抛5重大礼:注册送200元红包、累计投资送苹果、邀请好友送现金、抢首尾标有红包、登录送体验金,让投资者赚得尽兴。刚宣布上线,首个标的“衣富宝2015091801”在短时间内被投满,一炮而红。
   “有趣”——城会玩!一台抓娃娃机玩转全场   广州金博会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金融博览会之一,前来参展的企业涉及P2P理财、互联网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外汇、房产投资、海外移民、综合理财、互联网第三方服务等等数十个行业,各参展企业在金博会上施展浑身解数,但仍然无法阻挡“趣投资”成为全场焦点——以一台 抓娃娃机玩转全场。为了得到一个呆萌大白、小妖王胡巴、酷帅美国队长和大眼萌小黄人等公仔,更为了享受游戏乐趣,前来观展的投资人也是蛮拼的!作为一个致力于“有趣”的网贷投资理财平台,”趣投资”此番展示了自我特色。

“趣投资”参展2015年第15届广州金博会

   工作人员透露,金博会持续3天,”趣投资“展位都门庭若市,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前来咨询、关注与注册。
   “有未来“——细分领域更受资本青睐
   面对行业加速分化,资本抢滩竞争加剧,“趣投资“为什么选择在逆市开张?记者向相关内部人员进行了解。
   据悉,“趣投资“核心优势一是以实力雄厚的母公司启元金融控股集团为支撑,二定位于细分领域形成差异或优势——专注光伏产业链、服装产业链、甲级写字楼租赁产业链三大金融业务,充分发挥启元金控在上下游产业链的优势,降低风险,稳定收益,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在网贷平台的未来,细分领域会更获得资本青睐,”趣投资“抢占细分领域发展前景可谓顺应趋势。
   另外,“趣投资“内部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以安全稳定为核心原则,只做优质资产端,深信保障安全才能共创网贷投资理财平台的未来。
   “趣投资”当前重点推出:帕巴拉亲子服装上下游产业链安全理财产品“衣富宝”,年利率11% 1%奖励;借款用于解决唐妮服饰有限公司因应收账款增加而造成的现金流量不足,及适应扩大再生产的需要。后续标的会陆续发布,敬请期待。首投尾投满2000奖励5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金博会 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 趣投资 见面礼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