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网登陆苏州 二手车帮买服务受追捧

2015-10-14 12:2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提到车猫网,大部分人可能还不太了解。的确,在这个“宣传最大”的互联网信息共享时代,如车猫网这般埋头做事的少之又少。有人会说,这年代,车猫网不做广告,不做宣传,是不是傻?

有句古语叫“大智若愚”。在当今普遍“广告大于疗效”的现状下,如果不能把服务落到实处,再好的广告都可以用一句歌词来表示——“全都是泡沫,是一刹的花火”。车猫网没有走“火遍全国”的路,而是走了一条稳扎稳打,靠好口碑传播的路。革命战线可能会拉长,需要时间去沉积,但可以肯定的是,车猫网“走”过的城市,均有好口碑口口相传。

然而与其他车主不同的是,来自苏州的崔女士,在经营一家生产配送自动售货机的厂,因此出于工作原因,平时就需要购置各种大型小型的车辆。虽然每年都会进行好多次二手车采购,但他们对二手车也没有深入的了解,所以也发生过几次不愉快的购车经历。

车猫网是7月进入的苏州市场,但因为在杭州等市场本就有良好的口碑,以及在苏州丝毫没有掺水的服务,车猫网在苏州这个全新的市场很快就声名鹊起了。而在买二手车这件事上有不堪回首经历的崔女士,在听说车猫网这个二手车平台之后,就决定通过车猫网来进行这一次二手车的购买。

车猫网登陆苏州 二手车帮买服务受追捧

崔女士是东北人,做事爽快,在车猫网顾问陪同下看中一辆奇瑞后,确定认证通过,就直接买了下来。按她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我们不是挑三拣四的人,只要质量可以,那就没有问题!”而这辆通过车猫网买到的奇瑞也确实很给力,几乎被单位里的员工天天开着在外长途跋涉,却从来没有出过什么问题。

崔女士对车猫网帮买顾问评价非常高,在听说崔女士经常购买二手车却不懂车之后,他在帮买工作之余还十分热心地给崔女士普及各种二手车方面的知识,这样的服务态度让崔女士感到十分满意。

目前,崔女士已经在委托车猫网购置下一辆车子了。崔女士告诉我们,车猫网的帮买服务这么好,接下来几次的二手车采购,无疑都是会通过车猫网进行的。考虑到公司每年都会有二手车采购项目,崔女士笑称,是不是也该跟车猫网整一个什么长期战略合作了。

车猫网登陆苏州 二手车帮买服务受追捧

“你们就是来的太迟了,害得我这么晚才能享受到这样便捷周到的服务!”她表示会积极帮助车猫网宣传,因为她觉得,车猫网今后发展的越好,以后带给她们这些用户的好处和便利也会越来越多。

 “酒香不怕巷子深”,酒酿得好,即便它地处偏僻,也总能让人闻香知味寻到它。车猫网靠口碑传播的路,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曝光,却也使得车猫网在二手车行业里,奠定了业内服务最脚踏实地的基础。

好的东西,总是可以一传十,十传百的。就像崔女士,在别人介绍下了解了车猫网,又被车猫网的专业帮买服务所打动,转而再分享给更多的人。“消费者永远第一”不是挂在口头上的,而是要将服务真正落地的。坚守初衷的车猫网,又何愁好口碑带来的长远传播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