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复旦大学EMBA名师讲堂走进常州

2015-10-13 16:2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TPP出现后,复旦EMBA为您解析中国金融的改革逻辑与市场趋势

——2015复旦大学EMBA名师讲堂走进常州

1016常州

以下活动报名详情请见:复旦大学EMBA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fdsm.fudan.edu.cn/emba

或复旦大学EMBA官方微信:搜索“复旦大学EMBA项目”

2015复旦大学EMBA名师讲堂走进常州

背景:

自贸区、一带一路、亚投行、金砖银行……一系列代表中国未来大国战略的推进正接踵而来,引发海内外高度关注。其中,几乎每一项大的战略举措背后都能看到金融改革的影子。而对企业家来说,当前更为窘迫的现实是,实体经济面临“钱荒”、虚拟经济出现“钱多”的失衡状态。梳理这些错综复杂现象背后的逻辑,对于企业如何更好地应对新常态的各种严峻挑战,显得极为关键。

2015年10月16日,复旦大学EMBA名师讲堂走进常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EMBA金融学人气教授孔爱国将结合对中国金融业的深刻理解和前瞻研究,为常州企业家全面解析金融市场的改革逻辑与未来机会。

时间: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13:30—16:30)

地点: 江苏省常州富都盛茂饭店(新北区通江大道398号)

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主题:中国金融改革的逻辑与市场趋势

主讲: 孔爱国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6:10  孔爱国教授主题演讲

16:10—16:30  问答互动

嘉宾简介:

2015复旦大学EMBA名师讲堂走进常州

孔爱国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EMBA授课教授,上海市曙光学者。孔爱国教授主要致力于财务管理、资本市场、宏观经济领域的学术研究。孔教授理论基础扎实,视野开阔,语言幽默,深入浅出,是复旦大学EMBA知名人气教授。

参会对象:

企业高管、复旦EMBA校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