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侨兴集团董事长吴瑞林捐赠修建寺庙

2015-10-12 17: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文化。记者近日从惠州本土四大集团之一的侨兴集团了解到,该集团董事长吴瑞林善心行善举、捐赠修建博罗延庆寺,以此促进佛教事业的发展和公民宗教信仰的自由。

    博罗延庆寺位于罗阳镇宝莲山上,肇兴于南汉乾和年间,高僧辈出、香火不断,有“罗浮山外第一寺”之美誉,尤其明洪武二十四年,被作为地方僧录司,成为方圆百里颇有威望的佛教中心。据了解,除了在广东地区捐赠修建寺庙外,吴瑞林还在泉州晋江紫林寺、晋江东石南山寺、武夷山瑞岩寺兴建观音殿、天王殿和钟鼓楼及僧寮1500平方米。

   “希望人们能够每天‘动一次善念、表一次善意、发一次善心、行一次善举’,每日做好这‘四善’,每天少做一件坏事,就可以做到‘日行一善’。”吴瑞林说,侨兴集团自1992年以来,不断踊跃参与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及抗洪救灾,但近两三年更多的是捐赠修建寺庙,以唤醒人们心灵深处慈悲为怀、向善向美的品质。

    记者还了解到,作为一名佛教信众,吴瑞林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法会。在企业内部,他更是善待每一位员工,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