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州消费者好眼识车猫,二手车专业帮买被赞

2015-10-12 16:3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古有千里马遇伯乐方才成就一段佳话,对于千里马而言,遇到了如知己般懂自己的伯乐是何种运气。

对于身处现世的我们来说,一辆耐跑称心的座驾便是我们这些有驾车出行需求的购车者心目中的“千里马”,但那个能帮我们慧眼识“马”的“伯乐”该何处去寻?下面这位车主声称有自己的妙招。

苏州消费者好眼识车猫,二手车专业帮买被赞

身处苏州吴中区的吴先生由于工作需要要经常在工地来回奔波,但又不舍得开家里刚买的新车,怕在工地上出什么意外,所以萌生了想买辆二手车作为代步工具的想法。

由于工作繁忙,吴先生一直没有时间去实地看车,只能寄希望在网上。机缘巧合,车猫网这时候走进他的视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吴先生在车猫网上留下了购车需求。很快,车猫网的工作人员就联系上了他,一番沟通后,按着他的需求为他推荐车,“这样省去我很多时间,不用自己找车,看中了再去实地看车,不会耽误我做事,而且他们是免费帮我选车的,不收服务费这点倒是让我挺意外的。”吴先生满意的说道。最后,经过几番挑选,他选中了一款凯越,里程才9万多公里,车猫网的工作人员也马上对这辆车子进行了检测和认证。

“车猫网的服务很好,检查的很仔细周到。”吴先生感慨道。“我的车子买来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我已经跑了2000多公里,相比普通人,我用的算多的,但是这一个月用下来,这辆车也一直都蛮好的,没什么毛病,没有耽误我跑工程。”

苏州消费者好眼识车猫,二手车专业帮买被赞

吴先生还把车猫网介绍给工地上的那些有购车需求的工友们,他说工地上的这些工友们都是和他一样实实在在的人,所以希望他们在今后购车的时候,也能在车猫网实实在在的帮助下,收获自己的“千里马”。

实实在在——这朴实无华的四个字虽然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不简单。回归人们对于车辆最原始的需求,无非是车辆耐用而不让人操心。而车猫网的1058项检测保证车况,重大问题车15天包退保障了售后,车子问题解决了,还怕消费者不买单么?

车猫网秉承“二手车专业帮买”的初衷,脚踏实地的为消费者呈现真实车况,购车者所担忧的事就是车猫网所要解决的事,意图为消费者提供“可信、便捷、贴心”的购车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