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慕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陪同南山区政府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5-10-12 12:3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王东带领区卫计局、慈善会相关人员及深圳天慕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郭娟女士,开展节日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给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及企业慈善人士的关爱。

  据媒体报道,当天上午,王东一行首先来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慰问了户籍残独家庭。居民郑锐出生于1988年12月,先天性视神经萎缩,视网膜变性,现在残友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工作,其母已退休在家,经济困难。随后,王东一行来到荔林社区,慰问了陈以亮、曾丹家庭,该家庭为户籍失独家庭。独生女出生于1982年5月,因红斑狼疮,于1997年5月病故,现陈以亮夫妻双方都已退休。慰问过程中,王东分别给两家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水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计划生育做出的贡献,鼓励两个家庭要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以阳光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同时,王东还要求区卫计局和南山街道以及区慈善会给辖区困难计生家庭多一点关爱,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工作中的问题。

  当天,南山区副区长王东还带领区民政局、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和南山区慈善会爱心企业家一行,慰问了星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为115名特殊儿童送上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在星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王东等带着美好的祝愿看望了孩子们,并为他们带来了果篮、月饼、玩具等中秋节礼物。王东表示,社会应多关注特殊儿童教育及其家庭,并衷心希望孩子们能快乐成长。

天慕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陪同南山区政府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郭娟女士简介:
现任深圳市天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秘书长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专业科研机构研究员
中国原生态美丽健康第一人
 

天慕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陪同南山区政府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