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来闽江公园乐活跑,为青运会加油

2015-10-10 12:55: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来闽江公园乐活跑,为青运会加油

金旅乐活双城跑福州站场地路线图

来闽江公园乐活跑,为青运会加油

金旅乐活双城跑厦门站资料图

来闽江公园乐活跑,为青运会加油

扫码报名

  N海都记者 陈志坚 文/图

  海都讯 9月26日,一场活力四射的奔跑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厦门五缘湾举行,500名选手一起跑步为青运会加油喝彩!这是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与海峡都市报联合主办的“聚梦想 迎青运”金旅乐活双城跑厦门站的精彩一幕。精彩还将持续,10月11日,在美丽的福州闽江公园北园,福州站活动将隆重举行。

  “聚梦想 迎青运”金旅乐活双城跑福州站的活动报名已经启动,目前正火热进行中,热爱跑步的朋友们,欢迎积极报名参加。

  乐活双城跑 为青运会喝彩

  10月18日~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州盛大举行。据介绍,青运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省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盛会,如此体育盛事,福建省乃至全国人民为之自豪,并期待着它的到来。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成为青运会官方指定客车合作伙伴。金旅客车期望通过跑步这一轻松而富有魅力的运动形式,让更多市民关注健康问题、走进阳光、走进自然,以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享受多彩生活。为了迎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到来,让广大市民能提前感受青运会的青春飞扬,传播青运会绿色环保的正能量,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联合海峡都市报主办“聚梦想 迎青运”金旅乐活双城跑活动,倡导健康、绿色出行。

  报名火热进行 相约闽江公园北园

  “聚梦想 迎青运”金旅乐活双城跑福州站活动将于10月11日16:00~17:00在福州闽江公园北园举行,从闽江公园北园福州历史文化长廊广场起跑,到闽江公园北园福印广场折返,终点为福州历史文化长廊广场,全程约为5公里。

  “聚梦想 迎青运”金旅乐活双城跑福州站的活动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开放500个名额,报名通道一开放,就有许多市民朋友纷纷报名。

  漳州网友@早晨9月26日特意从漳州赶到厦门参加双城跑活动。跑完后,这名网友对活动赞誉有加,十分期待福州站的活动。网友@早晨向工作人员询问活动时间等细节,并表示要提前安排好时间,10月11日当天从漳州驾车到福州参加活动。

  陈女士在福州工作,经常参加一些跑步活动,她通过“海峡都市报大厦门”微信报名征集平台了解到本次活动,立马报名参加。她告诉记者,闽江公园北园风景优美,环境清幽,沿江跑步既能呼吸新鲜空气,又能一览江滨风光,活动当天正好周末,很适合跑步锻炼。

  热爱跑步的朋友们可关注“海峡都市报大厦门”微信,点击“双城跑”栏目,按照菜单提示报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跑友们在网上报名后,主办方将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跑友,主办方将一一电话通知并购买保险。选手在活动当天,根据主办方通知时间,到现场报名处提交身份证号及姓名进行报到,签署《免责声明》,并领取相关装备。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后,有序出发开始跑步,1小时内跑完全程选手可到领奖处领取本次活动纪念礼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乐活 闽江公园 青运会 福州站 免责声明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