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二手车:以二手的价格买到新车的品质

2015-10-10 12:3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几年,涌现出不少二手车电商平台,为解决传统二手车市场的痛点,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二手车检测认证平台,保证了二手车的车况问题;二手车信息分类平台,解决了买卖信息不对称问题;二手车O2O平台,让二手车交易更便捷。

    虽然二手车行业已经比前几年有较大改善,但是很多人一听到二手车,想到的还是:会不会之前撞过?会不会买回来之后要经常维修?要怎么判断车子价格,会不会被骗?车源无保障、信息不透明、交易没服务等等问题,让很多消费者对二手车望而却步。

    但是下面这位苏州的张先生,对于二手车的众多问题毫不担心。张先生通过车猫网买到的2011年的福特蒙迪欧,不仅车况非常好,连车子看起来都跟新车一样,甚至车头“福特”标志上面的膜都还在。

车猫二手车:以二手的价格买到新车的品质

    那么,张先生是如何买到这样的一款“新”车的呢?按照张先生的说法,其中三分功劳要归于自己的“挑剔”,另外七分则是多亏了车猫网小伙伴的耐心服务了。

    虽说买车的事情早已有所考虑,但是真正付诸行动还是今年七月份的事情。张先生平时工作较忙,每周单休,对于自己这种汽车的“门外汉”来说,想要这么短的时间内买到一辆好的二手车,几乎是不可能的。当时他在手机上搜索“二手车鉴定”的内容,于是就找到了车猫网。

    张先生说:“其实像很多普通的二手车行什么的,也都会有二手车质保,但是他们的质保只针对于车上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大梁等大件,其他的就不管了,但是我在网上看到车猫网有1058项检测,在质保方面也比普通的车行细致很多,比起来我还是觉得车猫网比较靠谱!”因此,张先生便在车猫网上留下了购车信息。

    当时车猫网刚刚进入苏州市场,检测中心都还没有建好,张先生算是车猫网在苏州市场最早的用户之一了。在和车猫网取得了联系之后,车猫网派来了检测师、顾问等五六人,陪同张先生买车。

    “一开始是去新区的市场看的车,当时我挑来挑去,没有找到满意的,之后车猫网的购车顾问又陪我去了相城的市场,才挑到了这辆蒙迪欧,看中之后,车猫网的五六人一起给车做了检测。”张先生聊起当时买车的经历,感受最深的是,车猫网的几个师傅很有耐心,在最热的夏天陪他去好几个地方选车看车,也没嫌烦没嫌热,最后对车子做的检测也是非常仔细。

    张先生原本是打算买新车的,预算在十二万之内,后来发现这个价位内实在是买不到什么好的新车,于是转而打算买一辆二手的车子。但是万万没想到,在车猫网花了十万多买的二手车,简直和新车没什么两样!

有好东西,当然要和朋友分享;有这么好的二手车平台,张先生自是“喜大普奔”——早已将车猫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了。

    虽说车猫网7月才进入苏州市场,但是经过张先生等首批消费者的口碑宣传,一直坚持“用户第一”的车猫网,目前在苏州二手车市场已经小有名气了。在未来,车猫网还将一如既往地为苏州消费者提供省心、放心的二手车帮买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v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