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展团借北京医疗旅游展破冰 掘金中国高端医疗市场

2015-10-09 14: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电视台会展频道、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医疗旅游展(CMTF2015)即将于2015年12月18-2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疗旅游展览会,CMTF2015的展览面积将达到25,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泰国、台湾、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全球顶级企业组团参展,预计专业参观观众将超过30,000人次。

市场研究咨询机构深圳市金模整合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罗百辉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至2019年,全球医疗旅游业将保持18%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到2019年,全球医疗旅游的市场规模将从2014年的600亿元扩增至2000亿元。随着发达国家医疗成本的持续增加,发展中国家医疗水平、服务的不断提升,未来五年,全球医疗旅游市场份额或将扩增至325亿美元。面对全球医疗旅游市场巨大的蛋糕,中国这片份量极重的市场必将是各国高端医疗旅游机构的争夺热点。2015年德国高端医疗旅游机构与北京医疗旅游展达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借北京医疗旅游展的知名影响力组团布局中国市场,抢占市场份额,深度掘金中国高端医疗市场。

作为中国最大的国际医疗旅游展,这将是一次全球新技术、新产品及高端健康服务的集中展示。包括德国活细胞治疗中心、德国PDG鲜活细胞治疗中心、德国TICEBA、德国奥查生物医疗研究中心等德国高端医疗旅游机构组成的德国展团将带着全球最顶尖的干细胞技术、鲜活细胞疗法等项目在北京医疗旅游展现场展示。还有日本医疗服务株式会社、日本医疗健康雅旅中心、日本威马捷救援株式会社、日本冲绳医疗旅游观光、Medical Excellence Japan、康逸东生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日日向上)、美国EMMY医疗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国内展区阵容也毫不逊色,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北京新里程肿瘤医院、北京优医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名仕优翔国际旅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翔升宜合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天颐福祉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博诊海外医疗有限公司、湖南隆华生物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真翼康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也将亮相北京医疗旅游展。

此外,2015年12月18-21日北京展览馆现场,高水平的交流会、洽谈会、高峰论坛活动将会精彩不断:“国际医疗新趋势”,“解读、展望中国医疗旅游市场,探讨、发掘中国医疗旅游消费者服务市场”;“医疗旅游中的保险公司与法律问题”......论坛的最大亮点是国家级医疗机构--中华国际医疗旅游协会会将其举办的国内最高端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医疗旅游发展论坛”成功引入展会之中。该论坛紧紧围绕国际医疗旅游的全产业链,分享开展国际医疗旅游的成功经验,共同探讨中国国际医疗旅游的最新发展趋势、配套建设和需求服务。

德国展团借北京医疗旅游展破冰 掘金中国高端医疗市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c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