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元指数大幅回落,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逆袭成行业翘楚

2015-10-09 12:3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与十一黄金周的热闹气氛相悖,美元指数大幅回落,最低时甚至触底95.40低位,令众多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发展感到纠结。低迷的经济格局势必会对诸多上市公司产生负面影响,标普500收盘时下跌8.4点,跌幅约0.42%;纳斯达克指数周二收盘下跌32.9点,跌幅0.69%,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本周二采取措施下调了2015年全球经济增幅,预计降至3.1%,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大宗商品贸易市场未来均将放缓经济发展速度。

受全球经济震荡的影响,金融行业、产品或将面临大洗牌,尤其是股票市场一直颓靡不振、基金行业从业人员纷纷跳槽、房地产业靠国家政策勉强度过“冰封期”,未来投资理财市场该何去何从仍有待商榷,而投资者能否褒有对金融市场的热情度,仍是一大疑问。与此同时,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则以绝对的市场优势成为行业翘楚,更凭借着其“公正、公平、公开”的行业准则,在逆势中一举成为投资“红人”,备受推崇。

为揭秘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如何逆袭,记者先后采访了该平台资深会员廖女士,在此之前我在股市、基金、p2p网贷等多个平台上均有投资,本以为凭着自己多年的理财经验能够规避风险,不料一半资金都被股市套牢了,仅上半年就亏损了十多万。所以在接下来选择投资平台时,对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很苛刻,也只有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不仅满足了廖女士的高要求外,还能获取丰厚的利润,让身边的朋友们艳羡不已。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是由新西兰政府批准成立的会员制服务机构,其受监管委员会的严格监管,并具有场内交易、场外交易的功能,服务于五大洲120多个国家金融机构,会员均为所在地监管部门已颁发金融牌照的各类公司。与其他金融机构不同,国际联合交易所不提供产品,仅提供金融服务,各类受规管交易所、投资银行、证券、期货经纪公司、大宗商品交易所、贵金属交易所等机构,在通过审核后即可成为交易所会员。

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金融专家还表示,交易所是独立的第三方监督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之所以备受关注皆源于其提供的价格竞争机制十分诱人,交易所平台将自动比较其他会员的报价,在时间、价格、成交量优先者成交,甚至还被金融监管机构称为“全球联合交易所”,可见太平洋国际联合交易所已在业界获得认可。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多年来,太平洋国际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将投资风险降至最低,并获得众投资者的青睐与支持,未来也将以更加诚信的姿态,助力投资者获取丰厚收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