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跳出金融“怪圈”,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助力稳妥型投资

2015-10-09 12:30: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里,关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衰败与平台安全性,被网友吵得沸沸扬扬,关于投资风险、资金安全等诸多问题,更是备受大众诟病。与此同时,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腾讯旗下的微粒贷等平稳发展的金融平台也给足了投资者勇气。站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十字路口”,投资者该作何选择,面对金融行业的不断更迭,未来将何去何从,依然值得深究。

    国内资深理财专家表示,现阶段国内金融理财市场不甚稳定,各类金融理财产品面临激烈“厮杀”的局势,最终无论谁胜谁负都不应该让投资者买单。与其在众金融理财产品中寻寻觅觅、不知所从,不如跳出这一金融“怪圈”,其实差价合约交易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对于熟知它的人而言不仅能确保资金安全,还能获取丰厚收益。

    现在,以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为例,其主要业务内容包括:世界股票、国际指数、澳洲股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外汇等多重业务,这就为投资者多样化理财方式提供诸多可能,让理财方式和内容为之一变。与此同时,作为一家资金投资理财平台,标准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安全、放心、稳定交易为核心,凭借着丰富的交易经验,实现投资者的财富稳定增长。

    经多番采访记者了解到,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是一家国际化的金融机构,已经拥有20余年全球差价合约交易经验,其业务分布于全球20多个主要城市和地区,且拥有十分丰富的交易经验。标准集团金融理财顾问还表示,雄厚的实力保障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使得标准集团能够在业界脱颖而出,再加上其个性化的交易方式、执行能力,现已成为众多交易客户的首选。

    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的忠实粉丝唐先生表示,全球金融市场都陷入了颓败的恶性循环中,自己也不免在股市上损兵折将,一度失去了理财的信心与欲望。然而,标准集团的出现彻底刷新了金融市场格局,比起其他投资平台和项目而言,唐先生对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可谓是情有独钟,该平台超高安全系数及优质的服务,更让其信心倍增,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标准集团不失为最好的选择。

    不少投资者对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情有独钟,皆源于其雄厚的综合实力保障,与此同时,该平台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也正因为此,才在投资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再加上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及卓越的服务体系,让投资者信心倍增。

    实力经得起检验,品牌更值得信赖,对于众多在股市跌落中迷失方向,不知今后如何理财的投资者而言,Standard Group(标准集团)无疑是最佳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h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