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食地图 韩国海鲜特辑顺利播出

2015-10-09 12:22: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人气节目《美食地图》与韩国海洋水产部共同制作韩国海鲜特辑在国庆期间顺利播出。为中国观众介绍了丰富的韩国海产品。

9月,美食地图制作组到访韩国济州岛、莞岛、釜山等地拍摄清净环境中的鲍鱼、带鱼、裙带菜等新鲜海鲜。并且访问了韩国国立水产物品质管理院,了解了韩国严格的出口水产管理系统。

尤其,这次特辑特邀嘉宾为在中国内陆及台湾活动的歌手演员金韩一,和主持人梦遥完成韩国海鲜攻略,展示韩国各种美味海鲜。金韩一说,“很高兴我能够代表韩国人向大家介绍这么多安全、健康的韩国海鲜。”

美食地图 韩国海鲜特辑顺利播出

<美食地图韩国特辑拍摄现场>

韩国海洋水产部出口振兴科长表示,“中国国内因韩流掀起各种韩国食品的消费,为更加积极宣传韩国水产,促进实质性的消费活动,而决定共同制作这期节目。通过这次,使得中国消费者们更容易接触新鲜、安全的韩国海鲜”。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美食地图》韩国海鲜特辑在10月3日、4日已播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