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Veepoo健康腕表:实时心血管检测系统,健康好帮手

2015-10-08 14:48: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穿戴设备其实已经不算少,但剥去酷炫的外观和五花八门的各种概念炒作,真正意义上通过精准采集与数据分析指导自我健康管理的穿戴设备并不多。为彻底打破智能穿戴产品同质化,缺少“痛点”技术的尴尬局面,深圳维亿魄(Veepoo)继“脉搏波健康手环”之后,又推出一款“脉搏波健康腕表”,通过脉搏波六大监测系统让智能穿戴真正意义上起到健康管理、疾病预警作用。

Veepoo健康腕表:实时心血管检测系统,健康好帮手

  不仅是智能穿戴,更是健康管理、疾病预警系统

  虽然现在的很多可穿戴设备能够跟踪记录许多用户的活动数据,但是这些数据最终却难以帮助人们针对自己的生活方式进行有意义的改变,所以许多人在使用这些产品数月后便将其束之高阁。为改变这一局面,深圳维亿魄(Veepoo)历经5年多的努力和技术攻关,研发团队依托多年扎实的脉搏波医学研发技术,让穿戴设备回归服务健康的本源。

  此次推出全新的“脉搏波健康腕表”,根据脉搏波医学原理,通过采集脉搏波数据、人体丰富的生理参数和病理信息,实时监测人体健康状态,科学准确地给每个人提供综合的健康状态结果。维亿魄(Veepoo)健康腕表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通过腕表屏幕,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自己实时的血压、血管顺应性、心率等心血管核心健康指标,同时可通过手机APP,可以了解心血管重要健康指标的历史数据、血压的趋势变化、血管质量的趋势变化、健康监测报告及建议,以便适时调整、管理自己的健康状态。


Veepoo健康腕表:实时心血管检测系统,健康好帮手

  六大健康监测系统,健康好帮手

  智能穿戴采集数据的准确性,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各大媒体上关于可穿戴设备准确性堪忧的报道也层出不穷。与常规的智能穿戴仅仅完成“微信运动”等APP社交活动功能不同,为满足人们对监测数据的高准确性需求,维亿魄(Veepoo)健康腕表根据“脉搏波”医学原理,通过采集人体蕴含丰富的生理参数和病理信息的脉搏波信号,能够做到如中医把脉般的直观准确,快速给个人进行健康状态判断。

  我们都知道,脉搏波是心脏的搏动(振动)沿动脉血管和血流向外周传播而形成的。脉搏波的传播过程不仅受到心脏本身的影响,还取决于传播介质的物理和几何性质——动脉的弹性、管腔的大小、血液的密度和粘性等。因此脉搏波可综合反映血管内血液压力、流量、流阻和血管弹性的情况。维亿魄(Veepoo)健康腕表通过对脉搏波有关参数的连续性监测,可以为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管理提供重要信息。强大的“心血管实时检测、脉率实时检测、睡眠自动实时监测、运动记录检测、生活习惯监测、健康状态判断分析”等六大健康监测系统,让健康看得见,更让你紧握自己健康生活的方向盘。

  Veepoo大健康平台,线上线下咨询服务

  智能穿戴设备的核心是所收集到的数据,并且通过数据的分析提供专业性的医学建议。如果剥去了数据和健康服务的外衣,那么智能穿戴设备与普通穿戴设备相比,也就失去了竞争优势。与目前大多数智能穿戴设备仍停留在数据的收集阶段不同,维亿魄(Veepoo)通过庞大的健康云数据及医疗、健康管理平台的服务对接,实现个人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咨询以及远程医疗的服务咨询、管理服务。

  在当前智能穿戴百花齐放的市场环境下,做细做专是智能穿戴市场的出路,这是任何产品市场成熟后的必然选择,只有针对用户痛点进行功能设计,才能获得市场甚至是创造市场。维亿魄不做样式新颖,功能浮夸的“玩具”,专注于提供人类健康管理、疾病预防与建议的智能设备,让我们一起期待维亿魄(Veepoo)“脉搏波健康腕表”的出色表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