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LWW凌顶集团在联合国总部发声:《我们想要的世界》

2015-10-08 12:36: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22日,应美国总统奥巴马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参加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活动,中国企业家出席联合国相关活动。70后青年企业家LWW凌顶集团董事长黎子策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表演讲《我们想要的世界》。

LWW凌顶集团在联合国总部发声:《我们想要的世界》

9.2叙利亚小男孩逃亡途中溺死在海岸上的图片,让很多人潸然泪下。在灾难频发,全球不安全因素依然普遍存在的今天,黎子策先生描述了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一个和平、共赢,相互尊重与发展的世界;合技术,合人才,合资金,合资源,追求中国梦与世界梦共同发展与繁荣的世界,演讲内容如呼唤建立美丽世界的史诗。LWW凌顶集团在联合国总部发声:《我们想要的世界》 

他表示,我们想要的世界,离不开捍卫和平和经济发展,纪念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旨在提醒各国不要遗忘战争的伤害,应该珍惜和坚决捍卫和平。

黎子策先生关于发展经济的两大观点深刻新颖,震撼各国领导人,他断言:一、仅靠金融手段解决经济发展困难会延迟全球经济复苏会导致更大的金融危机!各国政府应协同进行高新技术为先导的资源再配置;二、同时呼吁改变原有国际贸易体系,打破封闭的区域思维,建立新型国际贸易关系!

基于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和消费新特点,黎子策先生在全球首次提出了基于个人定制技术、整合工厂资源的FCF模式,他认为互联网的无国界特征,将有助于全球买、全球卖、全球定,打败任何封闭思维或区域思维,这种变化会让全世界各国人民受益。他在接受专访时直言:“贸易全球化进程落伍了!而具有封闭性的区域协议TPP从开始就错了!”

据悉,黎子策先生曾建立了独立于科特勒及唐.舒尔茨的营销哲学《三价值理论》;致力于《蓝海战略与老子无为思想》的企业经营研究;在全球首创跨境电商FCF模式;在全球率先提出《4.0工业金融》;《高铁5S店》概念创始人;2005年创立LWW凌顶品牌,逐步发展为LWW凌顶集团的定制科技、凌顶科技、凌顶资本内部闭环集团。本次在联合国总部的演讲提出了诸多新颖、深刻的观点,无疑具有里程碑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