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微地带陶然亭亲子环湖赛圆满落幕

2015-10-08 12:3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26日,中秋节的前一天,恰逢周六。

    陶然亭公园大雪山背后的小广场,一早就开始热闹起来,爸爸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小宝贝儿,从各个区县赶来,参加北京微地带携手青少年体能中心举办的陶然亭公园公益亲子环湖赛。

    此次亲子活动由北京微地带携手青少年体能中心,联合数十家品牌商家,辐射全北京,成功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从现场热闹、欢乐的氛围可以看到,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欢迎,纷纷表示期待能开展更多类似活动!

北京微地带陶然亭亲子环湖赛圆满落幕

    看看这些认真签到的孩子和家长吧,没说的,点赞!中秋、国庆节马上到了,小选手领到了一面鲜红的小国旗,衬托一下欢快的节日气氛。

    北京微地带携手青少年体能中心举办“青少年徒步走大型公益活动”,炎炎烈日也挡不住小伙伴们的参与热情,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北京微地带陶然亭亲子环湖赛圆满落幕

蓄势待发!一起嗨~

 

    沿湖岸南行,进入华夏名亭园,北京微地带的猜谜语环节。看看火爆的现场,精心准备的谜语也吸引了大家,答对了还可以获得诱人的小礼品。

北京微地带陶然亭亲子环湖赛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北京微地带携手青少年体能中心陶然亭公园公益亲子环湖赛成功举办,北京微地带恭祝您双节快乐,阖家幸福!

北京微地带陶然亭亲子环湖赛圆满落幕

环湖亲子赛集体合影

关于北京微地带:

    北京微地带作为一家致力于O2O智慧社区综合性服务平台,自成立之初便一直坚持在为社区提供“云”智慧服务的第一线。微地带V-Zone目前已经覆盖全国15个省31个城市,未来微地带将继续专注于服务社区业主和物业,建设和谐社区。为社区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和福利,带给业主们更丰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北京微地带陶然亭亲子环湖赛圆满落幕

北京微地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