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动未来走进苏州,倡导公益众筹新理念

2015-10-08 12:25: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24日下午,“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受邀走进苏州公益园,参加由苏州百老惠法律服务中心主办的苏州公益组织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与来自近20家苏州当地公益组织代表团队(包含苏州小红帽义工协会、北极星青年公益成长中心、苏州残疾人康复协会等)分享了公益众筹的经验和思考。 

   “公益众筹究竟应该怎么做?”这个新时代背景下一旦提起公益就会被问及的问题,放在今天,这样一个信息曝光率极高传播速度极快的互联网时代,逐渐变得更加的引人注目。 

   来自“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的项目总监亓超,作为本次会议主讲人,为那些同样试图促进公益众筹在当代发展的人们做了自己的解答,发表了名为《公益组织筹资策略及风险防范(众筹篇)》的演讲。“如此多的个体与组织想要认真的做公益,满怀热情的希望能够参与到‘众筹’中来,却总苦于对众筹平台及众筹法规的不了解而止步门外。很多时候不仅仅是因为对“众筹”的概念依旧模糊,更是对公益众筹的参与形式、项目策划以及风险控制等操作缺乏全面的认识。” 

   本次会议以互联网社会及互联网思维特性作为切入点,向苏州各位公益组织代表讲解了众筹的概念、我国当前众筹的发展现状以及公益众筹的发展难点等问题,并通过案例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公益众筹的操作步骤以及优秀公益众筹从项目策划、风险防范、平台选择到传播途径等全方位的操作步骤和主要要点。 

   本次交流会主讲方“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作为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环保类专业公益众筹平台,于201565日在人民大会堂由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宣布正式上线启动发布,当前包含网站平台(www.drivetogreen.com)、微信服务号微站及微博等平台,涉及植树防沙、海洋保护、垃圾分类、环保教育、湿地保护、清洁水源等环保领域,项目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四川、河南、浙江、安徽、陕西、湖南、广州等重点省市,并与NPO绿色生命、上海爱易青年公益服务社、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成都根与芽等全国多家环保组织(机构)取得了联系和战略合作关系。 

   做为国内首个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不仅仅是一群人关于“责任”和“善意”的结合,更是将公益推向专业和时代潮流的一个尝试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与苏州百老惠法律服务中心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将在公益组织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以及沪苏公益项目联动方面加强合作,以务实的态度通过“互联网+”的新概念为更多公益组织提供广泛支持。 

   绿动未来走进苏州,倡导公益众筹新理念

   与会人员参观苏州公益园 

绿动未来走进苏州,倡导公益众筹新理念

   主讲人“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的项目总监亓老师(左) 

     绿动未来走进苏州,倡导公益众筹新理念

   现场反应热烈 

  绿动未来走进苏州,倡导公益众筹新理念 

   绿动未来·e起来! 

     绿动未来走进苏州,倡导公益众筹新理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部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