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井湾片区的‘黄金腰带’北湖路 预计月底可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湖路(环湖路-金井五路)是金井湾片区在本次“双百会战”中推动竣工的项目。昨日,记者了解到,北湖路预计月底可以通车。

金井湾片区的‘黄金腰带’北湖路 预计月底可通车

井湖路两边高楼耸立

平潭网10月8日讯(平潭时报记者周寒冰/文林映树/摄)北湖路(环湖路-金井五路)是金井湾片区在本次“双百会战”中推动竣工的项目。昨日,记者了解到,北湖路预计月底可以通车。

“北湖路为东西走向,可算是片区的一条‘黄金腰带’。”负责该项目的金井湾片区工作人员李万明说,这条路经过的都是繁华之地。

走进北湖路现场,刚种下绿化树正迎风招展。放眼看去,商务运营中心高耸的大楼和透亮的玻璃幕墙,一下子让人有了繁华都市的感觉。作为企业总部基地,未来,商务运营中心将吸引金融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物流航运业、商贸业等高端产业入驻。这条路上,还有正荣地产、世贸·海峡城……

项目常务副经理苏荣宇介绍,北湖路目前还差最后一层沥青铺设,很快就可完工。

现场,施工人员正对坡度、面层标高等相关测量的数据进行复核。“面层的铺设将会影响到整条路的质量,磨刀不误砍柴工,对数据的严格把控可以保证控制路面不会发生积水。同时,通车后,大家驾驶也能更平稳。”苏荣宇说,物料这两天就可进场,开始铺设最后一层沥青。

“‘双百会战’启动后,我们对工程的剩余工作量进行合理分配,加紧施工。”苏荣宇说,天气就要开始转凉了,北湖路争取在好天气的情况下完成最后的工作,“预计到月底可以通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北湖路 通车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