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庆祝建国66周年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走在崆峒区的广场公园,花团锦簇、气球高悬;大街小巷干净整洁、国旗飘飘,人们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

929日,平凉十中开展了迎国庆“吟诵诗词·书香校园”金典诗词诵读活动,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诗配乐,诗组合,情景朗诵等多种形式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诗词盛宴。

次日,西大街小学举行了迎国庆“祖国在我心中”文艺汇演,节目在朗诵《祖国万岁》、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中拉开了序幕,各个班级分别演唱了《小号手之歌》、《绿色的祖国》、《歌唱二小放牛郎》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表演了《我的祖国》、《红领巾的中国梦》、《少年强则中国强》等诗朗诵,大家赞美祖国,祝福祖国,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据了解,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城乡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崆峒区为广大干部群众“搭台设宴”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区文广局举办了新编秦腔剧和崆峒笑谈等精品剧目展演,并组织参加了全市新创剧目调演评奖活动;区电视台、崆峒大剧院集中播出了一批以抗战、红色革命题材为主要内容的优秀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影视片、纪录片;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篮球、乒乓球、五人制足球和拔河项目为主的系列体育活动;区文联、区总工会举办了书画、摄影交流展;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公共文化设施资源,通过免费培训、免费观影、免费办展、免费开放等形式,让群众广泛享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各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广场舞、健身操、秦腔自乐班演出等文化活动;各乡镇充分利用“乡村舞台”、文化大院等阵地,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