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首家测绘地理信息网站正式加入亚太位置服务联盟

人民网 2015-09-29 09:5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昆明9月28日电(薛丹)日前,中国首家以测绘仪器为主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垂直门户网站天乐测绘网(www.tleer.cn)正式加入亚太位置服务与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标志着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亚太“互联网+北斗+行业”跨境电子商务将得到快速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深入,周边国家的基建热情已不断升温,南亚东南亚乃至亚太地区对卫星导航和地理信息技术需求愈发迫切,高精度测绘、互联网地图和导航通信等领域的优势也越来越凸显。目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服务已经覆盖亚太地区,到2020将覆盖全球,资源三号立体测绘运行三年,后续的卫星也将按计划发射,“天地图”地理信息平台向世界范围提供服务,一大批测量仪器装备和软件广泛应用。

天乐测绘网专注于为测绘用户提供最新、最全、最专业的行业信息和服务。网站包含行业新闻、供求信息、产品资讯、仪器行情等多个栏目。加入“联盟”后,天乐测绘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各联盟国成员单位,发挥云南的地缘平台优势、配合我国“一带一路”的合作共赢构思,集成国内优质富裕测绘仪器设备、地理信息与北斗导航技术和产业,利用联盟布局在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的“北斗国际交流(转移)合作中心”与“中国·东盟保税贸易产业园”和老挝·“GMS位置服务与北斗产业示范园”的相关政策,共同构建服务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亚太“互联网+北斗+行业”(地理信息产业链)跨境电子商务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