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莎布兰卡:中国轻熟女装新标杆

2015-09-28 15:41: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一种时尚叫彭麻麻,有一种风格叫丽媛style。自2013年来习近平走马上任,彭丽媛每次亮相的高水平着装,都会成为网络追逐的热点,甚至在去年还入选了VanityFair全球最会穿100人之一!而在今年93日,全世界目光都聚焦在东方的阅兵仪式上,彭丽媛更是不负众望,以一袭中国红七分袖蕾丝过膝长裙再次完美亮相,穿出了史上最美!

 

和前几次彭麻麻同款热潮一样,当天,这款“中国红”连衣裙就在网上被炒得火热。尽管各位网友因为种种原因买不到真正的彭丽媛同款,但是很多“中国红”、“蕾丝过膝裙”等相似款,都纷纷借着这股东风,卖得火热。

 

以往女装市场一般认为,明星同款大多都属于25岁以下学生妹的专利,但如今彭麻麻同款的走红,让市场认识到了轻熟女的巨大市场。据研究发现,钟爱彭丽媛同款的,大多为2535岁的女性群体,其中以3035岁最为狂热,身份以白领、公务员居多,属于消费层次整体偏高的轻熟女群体。相比于明星同款的常客——杨幂、范冰冰等,彭麻麻的同款热度更属于平时低调,但只要一出,就绝对引爆的类型,说明这类群体的消费欲望十分强烈。消费欲望强烈,外加价格接纳度更大,无不暗示着轻熟女装市场的明朗前景。

 

其实彭麻麻同款的大爆,并不奇怪,除去其特殊身份带来的强大影响力,就其每次亮相的衣服本身,就让我们见识到了现代女性或柔美、或干练、或优雅、或大气的一面,符合现今轻熟女性的自身定位、内在需求。而为彭丽媛专门设计服装的设计师马可也曾说过,如何体现“第一夫人”的身份并非重点,相比之下,如何呈现一个具有独立思考精神的、内心充满柔情和力量的、成熟睿智的中国现代女性形象更值得探索。而这一点,也是中国轻熟女装第一品牌——卡莎布兰卡,当初创立的宗旨。

 

据了解,卡莎布兰卡创立于1999年时尚国度意大利,在经过5年的时尚浸染后,于2004年登陆中国。正因为这5年时间的积累,使得卡莎布兰卡更想把意大利的文化、生活理念带给中国女性。在品牌理念上,卡莎布兰卡坚持从电影、音乐、绘画、建筑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吸引一批同样热爱艺术,追求自我,愿意聆听生活的女性,不断去探索时尚国度意大利的甜美优雅和东方女性的柔美内敛的完美融合。经过16年的成长积累,如今卡莎开始探索当下中国独立女性精神世界的更深层次,并提出了“雅品慢生活”概念,号召女性“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学会宠爱自己”。

 

如果说品牌文化是卡莎布兰卡的基石,那么服装设计就是卡莎布兰卡向上延伸的钢架。为了更好的挖掘中国女性独立自主、自信优雅的摩登气质,卡莎布兰卡在服装设计上,坚持与高端、前沿的国际潮流接轨,每件衣服都由设立在意大利的Casablank Design Studio与上海设计中心合作,将欧洲潮流融合亚洲女性特质进行研发,为中国女性提供绝佳的时尚体验和舒适感。在此基础上,卡莎还利用大数据技术,分地域数据分析,因地制宜,针对当地的天气、地域,女性体型和穿衣习惯等,不断调整面料和版型等细节差异,并及时根据用户反馈,全面优化,力求让每位顾客都能在卡莎穿到最为称心的女装精品。

 

在服装品质上,卡莎布兰卡更是坚持近乎严苛的质量标准,因为卡莎知道,对价格接纳度更大的轻熟女群体,对质量的标准也会更高。因此在过去的16年里,卡莎一直坚持自主研发高端面料,并斥巨资邀请意大利顶级制衣工匠,传授制衣秘诀,紧追服装科技前沿,成熟把控现代制衣的最新技术,力求做到中国女装精品的新高度。

 

为了给中国女性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卡莎布兰卡将抓住当下“互联网+”热潮,加强与娱乐、休闲、健康、影视、TMT等领域的跨界合作,开启全渠道、多品牌、多品类的战略升级,最终将打造出中国最大的时尚产业生态圈。届时,卡莎布兰卡不仅在服装品类、整体实力上有了质的提升,更在用户的购物体验上,实现了多元化的突破,未来甚至可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的服务需求,力志为中国女性提供匠心独运的女装时代珍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h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