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滴滴医生”,做有温度的私人医生服务

2015-09-28 15:0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由于国内医疗资源不均衡的分配,导致看病难的问题尤为突出。特别在三甲医院,医患比列严重失调,医生很难有时间耐心认真的解答病人的疑问。这种情况下,与传统领域结合催生的新兴行业“移动医疗”正在崛起。

“滴滴医生”认为,传统简陋的三分钟问诊模式对患者的关心远远不够,老百姓需要的是治疗的连续性和病程以内的关怀。“滴滴医生”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三甲医院工作的、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上线为老百姓服务,很好的解决了“大牌医生”在传统医院坐诊信息收集不全的问题,更为每一位用户建立信息档案和病程档案,有利于医生全面诊断患者病情,也有利于今后的健康管理。“滴滴医生”帮助老百姓拒绝“三分钟问诊”。

“滴滴医生”是真正意义上有温度的平台,结合多种沟通方式、渠道,全方位的对用户的情况进行跟踪和管理,专家系统和团队针对收集的信息精确的判断诊疗的关键点,通过与患者密切沟通,最后形成健康意见和管理指南。

“滴滴医生”是贴心的私人医生管家。国内慢性病患者人数众多,卫计委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慢性病患者已经超过了2.6亿,由慢性病所导致的疾病负担占疾病总负担的70%。在慢性病病情控制方面,对患者饮食、运动、心理、生活环境的监测,与服用药物和医生诊疗一样重要。加上医学本身缺乏有效控制慢性病的方法,医生又少有时间进行随访,导致慢性疾病的管理容易受到忽视。

“滴滴医生”的核心理念在于,移动医疗真正的发展前景并非诊疗本身,而在于对病程和健康的管理。“滴滴医生”通过搜集数据、分析数据、指导和干预治疗,重在对疾病的预防、预测、预警,让用户早发现,早治疗,让老百姓少生病,晚生病,不生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