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通:国民幸福论坛 解读被重构的生活生态圈

2015-09-25 17:1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有人说因为物质生活得到了最大化的便利,比以前更幸福了;也有人认为,即时社交与便利的生活方式无法掩盖内心的空虚,反而会形成人与人之间冷漠与麻木的内心。互联网+”时代如何构建新的生活生态圈?企业如何为客户提供快乐和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GNH国民幸福论坛暨2015年度中国幸福社区实践案例评选”将于122日在北京开幕,该论坛由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0年发起主办,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GNH领域活动之一。论坛每年都邀请到国内外对GNH研究有推动贡献的学者、政府官员、商界人士及各界知名人士,探讨中国GNH发展现状,构建社会发展新体系,落实幸福理念。同时,颁布年度中国幸福社区实践案例奖项,向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幸福理念实践企业颁发荣誉。


本次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幸福重构”为主题,聚焦智慧社区、社区健康、社区金融、社区商业、幸福社区等热点话题。城市社区已经由过去的单纯居民居住点,转变为各种社会群体的集聚点、各种利益的交汇点、各种社会组织的落脚点、人与社会的交融点和社会生活的支撑点,尤其是“互联网+”辐射下,社区生活生态发生了创新式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有了巨大的改变。论坛将甄选在社区建设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案例,力邀开发商、互联网企业、金融企业、致力于社区O2O的服务商等社会精英一起分享与讨论,推动幸福社区、幸福社会的建设发展。


      此外,“GNH国民幸福论坛”是21WEEK会议周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包括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中国企业公民年会、创新资本年会、21世纪低碳中国发展高峰会、锦绣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活动等,多样化会议集群,集合多方智慧,问诊中国经济,为推动中国协调发展与良性运行提供智力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