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投资什么最靠谱?献给千疮百孔的韭菜们

2015-09-25 14:4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随着“滑千股”大结局上演,股民们好像又重拾信心。不过,谁曾想更厉害的角色还在后边,“云中割”、“跌中跌”以及“戆囧”的迅速补位,让已经被割了一茬又一茬的新老韭菜们哭晕在电脑前。2015下半年以来,投资市场可谓江河日下。我们难道就真的不能再愉快地投资了吗?

投资什么最靠谱?献给千疮百孔的韭菜们

楼市的黄金十年、匆匆路过的牛市行情,这些曾被无数人疯狂追逐的财富列车已经慢慢驶离。但被遗忘在角落,错愕彷徨的我们,除了一声叹息,也只能望眼欲穿地等待下一班列车的到来。

幸好,西方人口中念叨的上帝真的为大家打开了另一扇窗——美国投资移民!50万美元拿全家绿卡,投资期满还可收回投资款,这项移民政策实行至今虽然已有24年,但随着国人小金库越发饱满、视野越发开阔,以及近期投资移民签证名额过渡饱和、涨价政策一触即发等因素的集体刺激,外界对美国投资移民(EB-5)的热度在这半年,尤其是近三个月内达到了沸点。

可惜的是,现行的EB-5法案将在本月底到期,而提交的新政议案则建议把投资额最高提升至120万美元,比现在高出整整70万美元!在平价移民末班车发车汽笛声的催促下,不少投资人把移民计划紧急提前,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抢案风潮。但据国内快速移民机构外联出国收到的最新消息,美国参议院在昨天提出了持续决议案,若议案获得通过,现行政策就将延续到今年12月11日,也就是说,只要在此前向移民局递交移民申请,依旧能以50万美元移民美国,静待手中绿卡短期增值240%!在它面前10个涨停板都弱爆了。错过了楼市、股市的你,有没有很激动?更重要的是,它不仅仅是对财富的投资,更是对子女教育以及未来生活的投资,这班“财富”列车搭载的好东西着实丰富。

投资什么最靠谱?献给千疮百孔的韭菜们

那问题来了,这么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选哪个?

如果你没有长期关注EB-5,相信要在短期内做出正确的选择几乎是不可能的,评判项目优劣不光要看开发商和区域中心实力、还要分析项目的就业盈余、资金结构、地理位置、还款保障···完全让人摸不着北有没有?其实也有一个简单、快速的办法,委托靠谱的移民中介,因为那里通常聚集各相关专业的精兵悍将,只有通过他们严格审核的项目才会被推荐给客户,以此保障客户的绿卡和资金安全。以国内老牌移民机构外联出国为例,代理的项目中已经有20批全额返款,并且没有1个失败。选择像外联这样专业、诚信的机构,拿绿卡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投资什么最靠谱?献给千疮百孔的韭菜们

曼哈顿大厦建成后将重塑纽约的天际线

目前,外联出国主推的项目中就有广受推崇的曼哈顿大厦-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身兼纽约市旗舰级房地产开发项目和国家利益型项目两大标签的哈德逊城市广场,帮助了海量投资人赢得绿卡,是投资移民行业史诗般的存在。而坐落于纽约中央商业区核心位置,由瑞联集团、牛津物业两大房地产开发巨匠联手打造的曼哈顿大厦,顶着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的光环,自立项以来就获得了外界高度的认可与赞誉,时代华纳、尼曼等美国娱乐传媒及百货业巨头都已经确认入驻外,政府也为其所在区域投入了40亿美元的公共设施建设费。家族传承、黄金位置、绿卡保障、权威把关、政府支持,这些都成了投资者眼中曼哈顿大厦项目最据说服力的卖点。如果你也有移民愿望,也想借势为财富和未来增值,那就选择曼哈顿大厦吧。

3M、Blueair,不敌清澈的空气;银卡、金卡,不如沉甸甸的绿卡;搭上美国投资移民号财富列车,让那些嘲笑你的人羡慕去吧。抢票热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