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整合优质教育资源 同安区教育局与同安一中合作办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整合优质教育资源 同安区教育局与同安一中合作办学

揭牌仪式现场

9月24日上午,同安区教育局与同安一中合作办学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同安育才中学举行。今后,两校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进的原则,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育才中学与同安一中签定合作办学期限为三年,这三年时间里,育才中学将加挂“福建省同安一中合作学校”牌子,实行“一校两牌、一套班子”一体化管理。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同安一中选派优秀干部到育才中学担任副校长;选派优秀教师到育才中学开展“对口交流,帮扶和支教”等活动。此外,同安一中还要负责组建学科大教研组,积极推动育才中学教学业务骨干培养工作。

同安区政府副区长林国财在仪式上表示,同安一中与育才中学的合作办学,将充分发挥名校的延伸、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也将为同安区打造品牌学校,提高教育整体质量,加强“一体化教育均衡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林国财希望合作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拥有的教学资源优势,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并传到辐射全区中学,促进同安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