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这个十一,“速度与激情”将在乐业县上演

2015-09-24 15:2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第一届“中国——乐业 百家户外俱乐部嘉年华”活动在广西乐业成功举办以来,经过五年持续发酵,“乐业—中国最户外小镇”的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外户外群体中得到广泛传播。再加上每年4月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乐业的举办,乐业得天独厚的户外旅游资源因此得到了国内外户外群体的极大认可。

这个十一,“速度与激情”将在乐业县上演

应广大户外爱好者的积极响应,2015年10月1日至10月5日,第六届中国乐业户外嘉年华活动又将在广西乐业激情上演。活动由中国广西乐业县委员会、乐业县人民政府主办,主赛场设在乐业甘田镇。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将开展中国汽车俱乐部联赛、越野摩托车花式障碍赛、攀岩赛、自行车赛、BMX花式小轮车赛、班夫山地户外电影展、音乐狂欢盛宴等众多活动,并设有户外露营区,期间还将体验当地特色民俗等,必将为选手带来一场惊险与刺激、时尚与休闲兼具的饕餮盛宴!

这个十一,“速度与激情”将在乐业县上演

这个十一,“速度与激情”将在乐业县上演

乐业县位于广西西北部,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辖区,总面积2633平方公里,总人口17.2万。乐业年平均气温16摄氏度,境内春色迷人、夏风送爽、秋韵绮丽、隆冬飘雪,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经过中、美、英、日、法等十多个国家的专家科考论证,在20平方公里范围内已发现了28个天坑,其天坑数量和天坑分布密度在世界范围内绝无仅有。其中,全世界13个超大型天坑中,有7个分布在乐业县境内,因此乐业县被誉为“世界天坑之都”和“世界天坑博物馆”。此外,乐业还被批准为“国际岩溶与洞穴探险科考基地”、“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和“中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被称为是广西首家“世界地质公园”。

这个十一,“速度与激情”将在乐业县上演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