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二手车平台买到一手车?车猫网好口碑促机缘

2015-09-24 15:26: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二手车,英文译为“usedcar”,顾名思义,是指使用过的、被转手的汽车。而二手车电商平台,众所周知,是一个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交易信息服务的平台,简单来说,就是帮助消费者选购二手车。

准新车是指1年车龄以内,较少公里数的二手车,这类车各大平台都有。但你听说过在二手车电商平台能买到“一手车”的么?这“一手车”到底有多新?

来自杭州的全职辣妈coco也许能告诉你。

因为家里新添了小宝贝,所以辣妈coco想选购一台自动挡的SUV,要合资车型,空间要大。她的一个好友恰好在车猫网上买过二手车,就直接给了她车猫网购车顾问的电话。coco便联系顾问,表达了自己的购车需求。

顾问小黄很快给了coco回复,有智跑、ix35和途观。但是看到实车后,coco还是觉得不满意,希望车能够再新一点,而且最好能是白色。没过多久顾问就给coco送来了好消息,有一辆现代ix25,是车猫网认证的个人车,非常新,有时间就可以来看车。

二手车平台买到一手车?车猫网好口碑促机缘

coco还在想“能有多新呢?”顾问就告诉她,这是今年2月才上市的新款车型,车主今年3月才购得,到现在(5月)也就只有2个月。怎么这么快就要把车转手出去呢?会不会有问题?coco便带着质疑跟随顾问到认证中心了解车况。

原来,这辆ix25车主购得之后在办理上牌时遇到了一些问题,一直使用临时牌照,几番周折下来眼看到期,只能放弃这辆车了。两个月的使用中只有一千多公里,车非常的新。虽然是小型SUV,但是空间还是比较大的,配置也非常丰富。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这辆ix25终于以11万成交。在顾问的帮助下,coco通过车猫网办理了平安银行贷款,并过了户。由于原车主一直是临时牌照,一直没有过户,coco就变成了这辆车的第一位“合法”主人。

这辆车的配置非常丰富,coco刚拿到手还有点不知所措,顾问还帮coco讲解了一下,这辆车是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等功能,特别是配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对于孩子出行非常重要。原车主还购买了6000元的礼包,导航、脚垫一应俱全,帮coco省了不少钱。

二手车平台买到一手车?车猫网好口碑促机缘

Coco对于这次购车十分满意,“我是绝对没想到能通过车猫网买到一辆一手车的!我朋友们都说超值!已经说好了,再买车都让我给带到咱们车猫网来!”

应该说,这次的一手车,是车猫网和辣妈coco共同的缘分。幸运的车猫网收得一台这么新的车,幸运的coco时机刚好就遇到了。缘分是偶然,但“长情”则需要口碑做支撑。车猫网一直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从广大消费者需求出发,励志为消费者提供省心、放心、简单、便捷的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

正是基于车猫网贴心的服务与承诺,才在口口相传中种下如今的口碑“森林”。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车猫网将利用其金融产品的便捷,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购车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