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国小伙月饼藏钻戒上演惊险求婚

2015-09-24 14:56: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23日,据热心市民爆料,一外国小伙子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自制月饼并将求婚钻戒藏入月饼中,欲向女友求婚,孰料女友竟嫌弃钻戒被弄脏,不但拒绝了求婚,还认为男友不重视求婚,并且现场要求分手,由于二人动静过大引来他人侧目,闹出了一场乌龙。

外国小伙月饼藏钻戒上演惊险求婚

外国小伙自制月饼藏钻戒求婚 惨遭女友嫌弃

今日,记者联系到该外国小伙子KavenKaven表示已经和女友和好如初了,并且女友亦答应了他的求婚。深爱中华独特料理——月饼的Kaven表示,他万万没想到女友会嫌弃藏于月饼中的钻戒。“我当时都傻了,也没想到我女朋友会这么激动”Kaven向记者分享后续故事,“还好我联系了钻戒公司,我是在乐维斯实名定制的,他们的客服说可以帮我免费清洗,而且还说了钻戒会完美如新的,我女朋友知道后才原谅了我”。

外国小伙月饼藏钻戒上演惊险求婚

外国小伙自制月饼藏钻戒求婚 惨遭女友嫌弃

Kaven还表示,之所以会将钻戒藏于月饼,一是因为他和女友都非常喜欢月饼,二是打算给女友一个意想不到的小惊喜,谁知弄巧成拙。为了弥补女友,Kaven打算将重新策划一场浪漫的惊喜求婚,给女友制造一个完美的求婚回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