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从审批数据看EB-5今昔发展与未来走势

2015-09-24 14:21: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美国移民局(USCIS)最新公布的信息,截止至2015年7月31日的美国投资移民(EB-5)申请案件平均审批时间如下:

外联出国:从审批数据看EB-5今昔发展与未来走势

1. 移民申请(I-526):13.4个月 (近半年来基本维持在13-14个月之间,较上次公布的13.5个月,无明显变化)

2. 绿卡条件解除(I-829):14.7个月 (平均审批时间有所放缓,持续超越I-526的平均审核时间,较上次公布的14.3个月,无太大变化)

3. 区域中心/项目预批(I-924):12.4个月(较上次公布的11.8个月,小幅后退)

距离EB-5区域中心法案到期仅剩不到10天,让我们回顾一下近年来EB-5的统计数据,对于我们更全面了解EB-5计划还是比较有意义的。

解读EB-5数据背后的故事与深意

外联出国:从审批数据看EB-5今昔发展与未来走势

EB-5签证年度发放数据

在美国移民局每年发放的10,000张EB-5类移民签证中,依据法律规定,单个国家可获得的签证配额上限仅为总量的7%,然而由于国务院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在其职责权限内将其它国家未使用的剩余配额都转给了中国大陆投资人,使得2014财年中国大陆投资人拿到了创纪录的9,128张EB-5签证。但即便如此,仍无法满足日渐增长的EB-5签证需求,因而触发了EB-5签证排期。

外联出国:从审批数据看EB-5今昔发展与未来走势 

2009-2015 EB-5审批数据

从上表数据可见,2009和2010财年I-526通过率的上升势头在2011财年戛然而止,原因可能归结于当时大批不成熟区域中心的成立及其引发的机构和项目作假丑闻。但随着EB-5市场日趋成熟与规范,不断吸引更为优秀的项目和区域中心加入,在丰满EB-5队伍的同时,也通过市场竞争将不诚信、不合规的成员淘汰。今年上半年I-526通过率所创下的90%这个历史至高点,就是对现有项目及其运作团队过硬资质的最佳诠释。

另一方面,为了保护对美国经济、就业做出贡献的投资者的利益,也为保持EB-5法案能够持续长足的健康发展,美国政府机构逐步加强了对EB-5项目的监管力度,使得区域中心及EB-5项目更加规范化,因此自2011财年以来I-829通过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甚至在今年上半年达到了99%。

带动经济强势起稳 拓展自身无限前景

美国《市场观察》在最新发布的2015年美国经济五大展望中指出,去年美国新增近300万份工作岗位,创下1999年以来之最。在2015年,除了这一必然延续的趋势外,美国整体经济(GDP)也将实现3%或更高比例的增长。通胀、通缩风险的双双消除,为EB-5的投资前景以及投资安全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其实,EB-5投资移民的本质是一种投资行为,或多或少要承担投资风险,但除了绿卡落袋,申请人依然渴望能顺利获得投资款返还。而我们相信,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足以技压百家,成为EB-5申请人值得信赖的“护花使者”。不仅因为项目已获移民局批准并已动工,更大的亮点在于,作为美国政府出资超过50%的重要市政工程,宾州高速公路项目由A+级信用评级的宾州政府直接投资建设并承担还款责任,无论在政策或资金层面都更为健康、稳定。拨打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即可索取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资料,并有机会让资深移民规划师为您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j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