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将平潭风景带到世界 平潭籍女摄影师作品入围国际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将平潭风景带到世界 平潭籍女摄影师作品入围国际大赛

入围作品:《流水码头星轨》

平潭网9月24日讯 日前,一张印有《第七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字样的证书邮到了平潭摄影师刘青青的手中,她欣然若狂,拍摄家乡的作品——《流水码头星轨》成功入围国际大赛。

带平潭风景到世界面前

刘青青,1987年出生,平潭敖东人。虽然15岁就到福州生活了,对于家乡,她总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这些年,平潭变化太大了,差点连回老家的路都找不到了。但是,我走到哪里都会很骄傲地说我是平潭人。”刘青青说。

“此次,第七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参选作品数万张,《流水码头星轨》能入围觉得很荣幸。”刘青青说,第七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得到了美国摄影学会(PSA)、英国皇家摄影学会(RPS)和国际摄影家联盟(UPI)的三重认证。

“我想把平潭的风景带到世界面前。”此次,另一幅作品《东海仙境日出》以一分之差未能入围,遗憾之余,刘青青表示,自己会倍加努力,用镜头记录下更多平潭之美。

学行政管理做摄影编辑

这也是刘青青成为PSAChina摄影学会会员以来,首次有作品入围国际大赛。而这一切,都是兴趣爱好使然。学行政管理的刘青青,2010年偶然间接触到摄影,发现自己对相机、对镜头有着莫名的喜爱,随后“拜师学艺”,潜心摄影。

2012年,刘青青联合伙伴创办摄影类微刊《柒摄影》《国际摄影》《摄影旅游》《女摄影》,负责摄影编辑工作。期间,她接触了很多优秀摄影师和优秀摄影作品,积累了很多摄影的理论及技巧。此外,她还线下组织摄影培训、图片作品评比活动,开发设计摄影旅游线路等。

出发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出发,是为了更好的回来。刘青青爱旅行、爱摄影,在外面游了一圈后,这个生长在海岛上的女子,最终选择回归。

2014年10月,刘青青在平潭成立福建省青一摄旅游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门开发风光漫游型线路的旅游公司,提倡“青摄影,轻旅行,亲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打

造休闲摄影旅游第一品牌。“首先,我是平潭人,我的梦想与事业应该从这里开始。”谈到回归创业,刘青青说,平潭正在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旅游业前景无限,所以“青一摄”选择落地平潭。刘青青说,最初,自己是想借着镜头的名义走出去。如今,期待回

平潭拍摄更多照片,通过摄影将平潭展示给全世界,让更多人来平潭游玩,为建设国际旅游岛尽一份力。

将平潭风景带到世界 平潭籍女摄影师作品入围国际大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平潭 摄影师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