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门店收银机引领传统行业迈入O2O互联网 时代

2015-09-23 15:46: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云门店收银机市场反馈优异,在安卓应用市场理财APP分类中,更是以惊人的姿态位列此榜单前列,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手机POS软件。云门店收银机获得此殊荣,昭示着传统行业正在通过O2O互联网 这一通路走向行业革新。

  自2005年,互联网发展迅猛,2014年底2015年初,一场名为“互联网 ”的浪潮席卷了线上线下各行各业,在全民投身互联网、全民创业的今天,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急剧转型升级,更有政府这只无形的大手在进行宏观调控,O2O行业与互联网中间如何才能划上等号?这个问题摆在所有的传统企业主与互联网人面前。

  云门店收银机是一款最具创新力的手机POS机,此款APP的开发者是上海海魄科技。海魄科技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海魄科技以互联网为工具,致力于中国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利用前瞻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解决方案和软件。云门店收银机是海魄科技以互联网思维为依据开发的手机POS机,通过设置必须且功能齐全的版块、便捷简单的操作方式,助力广大经营者更好的管理生意。

  云门店收银机摒弃了传统收银终端的繁重,将POS机化而为一款最为轻量的APP,借着这一创新,云门店收银机彻底解决了O2O商业中企业主数据管理的缺失、收款付款不能随时随地操作及系统化精细管理产品等问题,成为接驳O2O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传统行业实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于传统行业而言,能尽快接轨互联网 便是王道,云门店收银机以自己的轻量身躯走在了行业前沿,是顺应时代变革的行业整合,也是互联网科技协同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成功试水。

  云门店收银机是一款轻便的生意管理系统,目前已有Andriod系统、IOS系统,内设收钱、生意、往来、发现4大版块,新的版本更是增加了“计算机收款”功能,将计算机功能融入收款行为中,令用户在收款过程中更加高效、最大限度降低失误。此外,云门店收银机还植入了目前最为权威的两大支付路径: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站在用户角度考虑,只为用户使用起此款APP更加高效、便捷。云门店收银机将POS机从支付的末端延伸为经营者迈入互联网金融的入口,为整个行业的革新带来了新的突破口。

  据悉,目前这款手机POS机已经成为广大经营者的新宠,应用市场的下载量也非常的可观。由此可见,线上线下产业链优化重组并且带来市场盈利的时间并不久远,而是就在眼前。云门店收银机以小见大,带动了传统行业大踏步迈向O2O互联网 ,其商业价值及对整个行业所做出的贡献都是不容小觑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收银机 门店 传统行业 支付宝 收款过程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