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营养健康管理,让大数据直接利益于民

2015-09-22 16:25: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18-20日,第九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七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日,最引媒体关注的是设在会展中心一层轩辕堂B厅的创新驱动服务,数据支撑未来美年大健康分论坛。

    此次的承办者是中国体检行业A股上市企业美年大健康集团,邀请了业内专家、产业代表、行业新秀,就健康管理的热门话题:健康大数据、精准医疗等展开讨论,全方位呈现健康体检及检后服务的健康管理产业链的现状及未来。同时,联合10余家业内领先的健康管理生态圈上下游相关的专业体检机构、健康管理协会、营养食品公司等发起成立健康体检及精准医疗服务联盟,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协作、共赢的平台,合力提升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激发行业创新,共同推动健康服务的升级。

    上海禾健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骊女士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就基于体检大数据的营养健康管理做了专业分析和深入分享。

    体检需要健康管理的后续对接

    从2014749.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中国体检市场来看,国民的健康意识已经提升到空前的高度,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需要随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提早发现健康隐患,提出高度匹配的个性化精准服务。但仅就提供体检后数据报告、疾病干预建议,还远远无法满足目前的需求。

    同时,因为国民治未病的意识薄弱,导致检后大量的亚健康、慢病人群并未采取有效的健康干预。这也是为什么中国30%疾病人群占用了70%医疗资源的原因。对此,禾健提出要将营养健康管理提上日程。唯有对检后问题指标做目标性干预与管理,才能真正实现健康的愿景。

    禾健——营养健康管理专家

    禾健作为国内首家实施全员营养师计划的保健品企业,拥有数百名国家专业营养师。禾健营养健康学院,是在膳食营养研发与营养健康咨询服务基础上,集医学、营养、健康管理领域专家的综合型健康管理虚拟平台。禾健营养健康学院的特色:

    不一样的理念——以目标为导向,定制化管理。通过分析客户的身体健康状况,研究其生活习惯问题,精准定制专属营养解决方案,在饮食、辅助治疗、生活方式各方面做系统性健康指导管理,以实现健康目标的达成。

    不一样的模式——全程无缝推进。由领衔科学家统帅营养师团队,在发现客户的健康管理需求后,为其建立个人专属档案,从而提供改善方案,以营养套组结合互动社区管理,给予跟踪、回访、提醒、指导,直到健康管理方案执行完成,改善结果评估,确保预期目标的兑现,身体健康指数的明显提升。

    不一样的解决方案——最契合当前公众的健康需求。在大数据的分析基础上,结合禾健科学家与营养师的术业专长,禾健营养健康学院研发了当前中国人亚健康群体最需要的8大健康管理方案:体重管理、血脂管理、骨骼管理等,为最需要提升健康品质的人们带去专业又切实可行的高品质服务!

    大数据的导入,价值体现在能够让营养健康管理的契入更为精准,更能切实地帮助人们实现身体健康素质的提升和幸福生活品质的优化,真正利益于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