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道酬勤,优财CMA学员八月成绩硕果累累

2015-09-22 12:35: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语:在教育心理学领域有一句经典名言:“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春去秋来,优财学员用自己的努力在CMA的土地上耕耘播种,在阳光明媚的九月,用坚持和汗水“喜看稻菽千重浪”,收获了成功的果实。

    2015年9月16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八月考季成绩终于揭开了面纱,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是频频传来的佳绩让一切等待、一切付出都值得,这一天注定成为CMA学员的不眠之夜,那一张张辛苦付出之后收获的笑脸,在得知成绩的那一刻定格。

    CMA考试成绩刚刚公布,优财学员就迫不及待的通过QQ、微信向优财老师分享成功的喜悦。数据显示,此次参加8月考季的600多名优财学员通过率比全球CMA通过率高出40%以上,400分以上的高分学员至少两百人,其中更是出现单科460分的傲人成绩,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优财学员用挥洒的汗水最终赢得了这场CMA马拉松。

天道酬勤,优财CMA学员八月成绩硕果累累

    学员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夜以继日的埋头苦读,离不开头悬梁、锥刺股的废寝忘食,更离不开优财教学团队的辅导和督促。

    一、教辅研发

为帮助学员备考CMA,优财历时八个月,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聘请专家特别针对历年考试题型和特点,制定了一系列优财独家教辅资料,助力学员参加CMA考试。此外,优财对学员的学习资料做了大量的补充和更新,制作了提炼知识重难点的flashcard,帮助学员增强记忆。同时,优财特约权威专家针对CMA考试研发简答题分析,预测考试考点、题型、答题思路等。

    二、知识梳理

在CMA备考前期,零基础学员很难把握知识重点,导致“眉毛胡子一把抓”,浪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为此,优财特别为零基础学员准备了CMA大餐,优财特邀独家签约讲师杨晔老师、卢英琪老师、代坤老师等为基础薄弱的学员讲解知识疑难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列举多个实战案例,以方便学员对知识点的理解。

    三、直播答疑

在备考中后期,学员学习到一定程度,难免对知识点产生疑问,考虑到这点,优财特别通过直播课、在线答疑、讨论组互动等形式帮助学员梳理知识框架、整理知识重点、巩固知识体系,此外,优财还免费为每位学员量身订制个人学习计划,时时督促,助力优财学员成功取得CMA证书。

    四、考前辅导

考前冲刺很重要,为帮助学员在冲刺阶段把时间利用到最大化,考前三十天,优财利用直播课、翻转课堂等形式帮助学员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掌握知识重点,帮助学员充分做好考前准备。

    五、送考服务

考试期间,优财专门为学员准备了爱心送考活动,指引考生订车票、查考点、找座位,考试当天还带去食品和饮用水,给学员鼓舞士气,班主任老师的认真负责,让每位学员们对班主任的评价都是100%。

    六、考后盘点

为了促进学员学习、工作沟通,优财特别建立了微信、QQ交流群,如果工作、学习中有困惑,都可以通过微信群向其他学员和老师寻求帮助,增加了班级凝聚力,考试之后,班主任老师会将优秀高分学员们的考试心得、考点回忆分享在微信群中,帮助后期参考学员们提升备考信心。

天道酬勤,优财CMA学员八月成绩硕果累累

    一名取得440分的高分学员在得知考试成绩之后,第一时间向优财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优财老师对我的督促是支持我不断奋斗的动力,翻转课堂、直播答疑、学员小组以及班主任的督促,都是我制胜的法宝。”另一名取得420分的潘学员开玩笑道:“其实我第一次做梦就梦到这个分数,没好意思在群里讲,非常感谢优财圆了我的CMA梦。”

    伴着8月考季的荣耀渐渐远去,11月考季也踏上新的旅途。优财作为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为帮助学员备战11月考期,将举办CMA考前冲刺班、网校直播课、名师在线答疑、翻转课堂等活动,并免费为学员制定考前冲刺学习方案,帮助学员顺利取得CMA证书。优财教学总监余老师表示:“8月考季的优异成绩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也对11月考季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优财将用七年的专注、七年的成绩、七年的荣誉帮助报考学员厉兵秣马、勇创佳绩。”(详情:http://www.ucfo.com.cn/#rw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