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2015-09-22 12:2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21日,由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融金宝公益基金”,在双方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揭牌暨上线仪式,基金将致力于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等社会公益事业。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代表基金会与融金宝负责人签约)

省人大原副主任、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近维,省委统战部原副巡视员、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高管等嘉宾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省人大原副主任、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李近维主席与融金负责人共同为“融金宝公益基金”揭牌)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李近维主席与融金宝负责人共同为“融金宝公益基金”揭牌,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代表基金会与融金宝签约,省委统战部原副巡视员、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致辞。他表示,慈善救助是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社会发展的需要。“融金宝公益基金”将遵循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宗旨,把公信力作为项目的核心品质,把严格管理当作项目的根本基础,把清正廉洁作为项目的基本作风,把项目做大做强。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省委统战部原副巡视员、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致辞)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省人大原副主任、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李近维主席完成第一笔捐助)

揭牌仪式后,李近维主席等领导见证了“融金宝公益基金”线上第一笔爱心捐助的产生,标志着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投身公益事业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随后,李近维主席代表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向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赠送墨宝。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省人大原副主任、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李近维主席代表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向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赠送墨宝)

李近维主席完成第一笔捐助后,融金宝员工代表及客户代表分别进行了捐助。融金宝负责人表示,“融金宝公益基金”将秉承“关爱青少年成长、推动教育建设、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宗旨。致力于互联网金融与社会慈善的深度融合,通过平台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将公益事业更为广泛的传播给用户。让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从中受益,让每一颗爱心可以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融金宝客户代表进行捐助)

据记者了解,融金宝公益基金成立后,将首先参与到广东省宋庆龄“小鸽子图书捐赠项目”中,并积极发起“优秀教师捐助计划”、“优秀学生助奖学金”等爱心项目中,在关心和爱护学生的同时,激励广大优秀教师的教育工作,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人才。

融金宝公益基金正式上线 百万粤东行爱心启动

(双方领导合影)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是省级地方公募基金会,有着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基金会自成立至今,积极联络国内外友好团体和人士,继承和发扬宋庆龄先生毕生致力的未竟事业;始终不渝地遵循“继承和发扬宋庆龄先生毕生致力的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开展两岸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关注民族未来,培育少年儿童事业”的宗旨。支持和参与中外文化交流,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支持和参与两岸交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支持和参与少年儿童文教、科技和福利事业,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同时支持和参与广东省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少儿教育扶贫工作。

作为公益基金的共同发起方,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快捷、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投融资双方搭建中介服务平台。平台自上线以来,坚持不碰红线,在技术安全及风控上下功夫,采取多项切实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所有项目由具有国家专业资质的实力担保机构经过严格风控措施审核后推荐,还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专款专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资金安全保障方面已相继与平安保险、生命人寿、中国银行旗下的中银保险及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采用业内独有的担保公司+保险公司的双保险创新模式,为广大投资者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融金宝公益基金”的成立,融金宝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热心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传承着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深圳融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实力企业合力加强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注,并对融金宝公益事业给予支持和指导,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惠及青少年教育事业,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