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利再升级:联通iPhone6s预约量破百万送3GB流量

2015-09-22 11:0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6siPhone 6s Plus起,相关话题热度一直只增不减。今距925号正式开售的日子只有不到几天时间了,三大运营商针对iPhone 6s的预约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作为与苹果公司合作时间最长的运营商,中国联通率先了开启iPhone6s全渠道预约,其预约量也一直处于领先。记者从联通市场部获悉,目前iPhone 6s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100万台。面对这一可喜的数字,联通决定再次全面升级福利以回馈用户。

此前,联通公布了“预约iPhone 6s赠流量”的活动政策:预约量达30万,所有成功预约的用户,将赠送1GB半年包流量;预约量达50万户时,将再叠加赠送1GB的半年流量包。如今预约量已达100万,联通决定为用户赠送高达3GB的流量包。赠送的流量包全都是半年不清零的。需要说明的是,“预约iPhone 6s赠流量”活动将在用户成功购机并开通联通套餐之后才能赠予,只预约而没办理开通联通套餐的用户将无法享受该福利。

    记者从联通官网看到,用户在预约iPhone6s系列时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只用选择具体型号,然后登记手机号和身份证即可,还能享受“预约iPhone 6s赠流量”的活动优惠。同时,该预约并不局限于联通用户,所有符合预约条件的消费者都可前往预约。

据相关人士表示,联通iPhone6s系列的合约计划已在内部制定完毕,尚未对外公布。该人士还透露,与iPhone6不同的是,今年联通的iPhone6s合约将推出更优惠的0元购机活动。这对很多果粉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按往年惯例,联通的合约月套餐相比其他运营商会稍微便宜一点,今年应该照旧。记者就合约计划向联通进行了求证,但未得到任何回应。

据了解,本次联通iPhone 6s系列预约的火爆,得力于成功的其提前进行的战略部署和有条不紊的策略执行。联通版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可完美支持国际主流的TD-LTE LTE FDD两种4G制式,并全面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这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特点。

联通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联通整体的业务布局亮点突出、优势均衡。除iPhone6s推广是当前热点外,联通4G网络的建设和新推出的4G主副卡业务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4G网络的不断优化和的资费套餐的日臻完善,联通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更快、更优质的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