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月,乐天世界购物城喜迎金秋

2015-09-21 13:5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进入秋季后,很多人开始准备利用中秋、国庆节假期去韩国旅游。现在有好消息要带给这些游客(中国游客)们:韩国乐天世界购物城正准备在9月为中国人提供更多的优惠。

韩国独一无二的卖场

    乐天世界塔被称为世界摩天大厦,乐天世界购物城则拥有众多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并使他们留下美好回忆的要素。乐天世界购物城被称为“韩国独一无二的卖场”,该卖场拥有韩国、亚洲甚至世界最初记录,它能够为所有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旅行空间。

CONNECT TO:位于乐天世界购物城内的“CONNECT TO”是韩国丰田汽车公司创建的新概念品牌体验中心兼咖啡馆。CONNECT TO里展示着丰田汽车的最新概念车,这将成为汽车发烧友喜爱的空间,在这里,不仅是新概念车、体验馆的咖啡也受到人们的认可。由采用热带雨林联盟认可的环保耕作方法种植的高级咖啡豆制作的优质咖啡使CONNECT TO成为顾客可以享受咖啡美味的舒适空间。

梵高咖啡馆:梵高为世人留下了向日葵、自画像等作品,“梵高咖啡馆”是一个可以让您走近这位著名画家的空间。该咖啡馆是与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合作的世界首家正式的梵高咖啡馆。梵高咖啡馆里陈列着700多幅梵高的作品、梵高和弟弟的往来信件及梵高使用过的烟斗,即使只是简单地访问咖啡馆,你也能体味到名扬世界的梵高的艺术之美,这里是受推荐的约会场所。

9月,乐天世界购物城喜迎金秋

Bills:“Bills”是澳大利亚餐厅经营者和厨艺研究家Bill Granger首次在韩国开设的澳大利亚餐厅,该餐厅因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品尝其“里考塔松饼”改变行程而愈发有名。该餐厅最有名的菜式是“里考塔松饼”和“有机炒蛋”,特别是“有机炒蛋”与我们平时吃的完全不同,它像豆腐一样口感松软,仿佛能在嘴里融化。

吉利莲巧克力咖啡馆:现在可以在韩国享用比利时有名的吉利莲巧克力了。乐天世界购物城的“吉利莲巧克力咖啡馆”不仅是韩国,而且是亚洲首家入驻的特色咖啡馆。游客在该咖啡馆可以100%地享用以比利时巧克力为原料的传统手工制作的巧克力和多种多样的优质巧克力甜点。吉利莲巧克力咖啡馆的内部装饰令人想起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工厂,你只要进入咖啡馆,就会陶醉于巧克力的香气当中。

Hard Rock Café(硬石餐厅):这是一家始于英国、在世界各国均有连锁店的国际品牌美国餐厅,人们可以在硬石餐厅享用啤酒和鸡尾酒,直到凌晨两点。该餐厅位于乐天世界购物城附近,客人可以在品尝美食时观赏石村湖夜景并观看现场演出。年轻人无需到首尔室外观赏风景和演出,在硬石餐厅就可以边观赏边享用美味佳肴、啤酒和鸡尾酒,这让旅行充满激情。

乐天电影院世界塔店

    乐天电影院世界塔店是一家引进新概念系统的电影院,以其亚洲最大规模为骄傲。拥有多种设备和系统的特殊放映馆为观众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观赏环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乐天电影院世界塔店的令人骄傲之处吧。

    SUPER PLEX G拥有世界最大的银幕(34mx12.8m),被收入世界吉尼斯记录。该放映馆在亚洲最先引进了4k quad放映系统、杜比全景声系统,从而使观众可以体验到最佳的画质和音质。

    SUPER 4D是韩国规模最大的4D体验馆,观众可以通过感受雨、风、闪电和雾等特效,对电影场面产生身临其境之感。

    CineFamily通过隔断形成独立空间,让人仿佛是在自己家中和心爱之人一起观赏电影,令人感觉舒适。

    乐天电影院为CHARLOTTE会员准备了专用休息室、专门的购票窗口,是一家为观众提供最便利服务的品牌电影院。其中的CHARLOTTE PRIVATE是为少数顾客提供服务的专用个人放映馆。

    拥有上述难得一见的卖场的乐天世界购物城可以让游客度过愉快的时光。另外,乐天世界购物城针对9月份前来韩国旅行的游客举办了很多活动。

9月,乐天世界购物城喜迎金秋

针对中国人的优惠活动

    乐天世界购物城为中国游客准备了各种优惠券,等待他们的到来。如果您有访问韩国的计划,可以事先在乐天世界购物城网站下载合适的优惠券,做一名聪明的游客。

Hi-Mart 乐天世界塔店韩国电饭煲打折活动:

    现在正在进行韩国电饭煲代表品牌“CUCKOO”和“CUCHEN”的打折优惠活动。两个品牌的各四个型号,共8个型号的888台产品打折8%,请尽早前来购买韩国电饭煲,品尝韩国米饭的美味吧。

AVENUEL中国游客特别活动:

    AVENUEL正在为中国建设银行韩国旅行卡用户中的中国游客提供优惠。AVENUEL分别向消费了20、40、60、100、200、300、500万韩元(KRW)的顾客提供面值相当于对应金额5%的乐天百货购物卡(Gift Card)。

乐天世界水族馆:

    目前,乐天世界水族馆正在针对外国游客进行“3人同行,优惠15%”的活动。让我们和家人或爱人体验神秘的水族馆之旅吧。

乐天Mart 游客热卖商品打折优惠券:

    现在您可在乐天Mart世界塔店以优惠价格购买深受中国人喜爱的Market O BROWNIE、天然海苔等商品。访问乐天世界购物城网站,打印优惠券,可享受高达35%的优惠幅度。

    此外,访问中国乐天世界购物城网站(http://www.lwt.co.kr/cn/main.do)可以获得多种多样的优惠券。请在来韩国旅行前首先仔细了解各种优惠活动,做一个聪明的购物者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