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二手车专注检测,认证“不将就”

2015-09-21 12:42: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或许你没车,或许你刚拿到驾照准备买车,或许你想买新车,但不可否认的是,最近二手车的广告频频的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从优信3000万元买《中国好声音4》60秒广告、到车猫网B轮融资12亿元进军二手车金融市场及加快全国业务布局、再到大街小巷的瓜子的广告,二手车电商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在二手车市场杀出一条血路来。

二手车车况不透明是阻挡消费者放心购车的一个元凶,也是二手车电商亟需解决的痛点。

下面这位上海的贾先生却对车猫网在检测方面放心不已:“我就是冲着车猫网的检测认证才放心买二手车的。”

车猫二手车专注检测,认证“不将就”

在上海从事美容美发行业的的贾先生一直想给自己买辆代步车,由于二手车保值及性价比高等特点,他考虑购买二手车,但一直不放心二手车的车况。 

偶然的机会,贾先生在手机上浏览二手车信息的时候了解到车猫网,便联系了车猫网的顾问,在顾问的帮助下,贾先生最后选择了一辆高尔夫,他说:“大众是个大品牌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油耗也比较低,高尔夫停车也方便,能满足我的各方面的需要。” 

在实地去看车的时候,贾先生却有点顾虑,原来是因为贾先生有个朋友之前买了个二手车,开了没多久坏了,最后检查了一下说是泡水车。这件事导致贾先生买车的时候特别担心的,不过他说:“幸好有了车猫网,他们的1058项细致检测让我放心。”而问题车15天包退、1年/2万公里售后质保的承诺,也让他打消了最后一丝顾虑。 

其实解决了车况问题,消费者对二手车是欢迎之至的,毕竟二手车对比新车,不仅省了腰包还回归到了解决人们出行的本质需求,何乐而不为? 

不以低价做噱头,不断提升以“消费者第一”为核心的专业帮买服务,为消除消费者对二手车车况不透明的信任痛点,车猫网会踏踏实实的把检测认证这件事做的更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