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人峰会,名医荟萃

2015-09-21 12:2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全国肛肠疾病千人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15全国“第十五次肛肠疾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年10月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河南省中医院肛肠科承办、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协办,预计参会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肛肠分会委员将达到1500人。

  

千人峰会,名医荟萃

  千名权威汇聚学术盛会

  除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委员及以上人员必须参会外,还有国内外权威专家、名老中医、知名学者、肛肠医院(科)院长等,专家阵容空前盛大。其中,以“痔科国宝”陆琦教授为首的“医博代表团”集体受邀,成为肛肠疾病学术峰会的一道“风景线”。

  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总院长田建利介绍说:“我们的目标是把医博带给最需要的人群,把我们的经验通过医博连锁医院这个平台奉献给健康事业,完成自己为推动我国肛肠医学发展奉献一生的宏愿。”田建利从事肛肠专科工作30余年,刚刚升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中国肛肠微创技术培训中心研究员,被授予“田建利名医工作室”,在微创治疗复杂性肛肠疾病方面论著丰富,备受业内瞩目。

  田建利院长表示,除知名肛肠专家赵德美、任明德将在峰会分享科研成果外,医博专家团的其他参会人员也跃跃欲试,具体分享哪些成果还需拭目以待。

  “全国肛肠病流调结果”将公布

  据了解,此次肛肠疾病峰会除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规会议外,还将发布“全国肛肠病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并围绕“肛肠疾病发病现状、最新临床诊疗技术、肛肠疾病的经方验方”重点研讨。

  据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宝介绍,“全国肛肠病流行病学调查”自2012年启动,历时两年半,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最为广泛的专业化抽样调查。

  哪些地区的肛肠发病率较高?发病人数最多的肛肠疾病是哪种?肛肠疾病的就诊率及康复率是多少?……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将随着“中国成人常见肛肠疾病流行病学抽样调查结果”的发布而公诸于众。流调数据势必会引起学会、肛肠医院以及大众的高度重视,推动肛肠疾病诊疗的新发展。

  另外,与当前“互联网+”形势相结合,峰会将首次开展“互联网+医疗”相关研讨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