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阿阿胶获颁“世博百年品牌”

2015-09-21 12:2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9月16日上午10点40分,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开幕。东阿阿胶和其他7家企业获得“世博百年品牌企业”称号。

东阿阿胶获颁“世博百年品牌”

东阿阿胶获“世博百年品牌企业”称号——荣誉奖牌

阿胶与世博的情缘可追溯到1915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在巴拿马世博会上,山东阿胶首次亮相世博会,引起世界瞩目。2010年,东阿阿胶再次进入上海世博会山东馆,并在山东展团的“企业文化周”中亮相。此次东阿阿胶再次走进米兰世博会,这标志着传统中医药搭载着世博的大平台,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中医药养生文化的热潮。

东阿阿胶获颁“世博百年品牌”

东阿阿胶产品亮相兰世博会展馆

滋补国宝东阿阿胶在山东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从古至今就被认为是“补血圣品”、“滋补国宝”。东阿阿胶曾在历史上被封为“贡胶”,是当时皇家的特供品。时至今日,东阿阿胶已经走进中国的寻常百姓家庭中,更走进了国际市场。目前,东阿阿胶已有阿胶、复方阿胶浆、阿胶补血颗粒、阿胶补血膏、阿胶原粉及桃花姬阿胶糕等多个品种出口国外,持续推动了传统中药的国际化进程。

此次世博会,东阿阿胶还与有着700年悠久历史的卡梅里诺大学,就驴肉、驴奶营养项目进行签约,这也证明了其在阿胶产业的开展研究方面已达到具有国际性水准。

东阿阿胶获颁“世博百年品牌”

东阿阿胶传承人秦玉峰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代表签约

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秦玉峰表示,希望米兰世博会成为东阿阿胶新百年新起点,他们计划用全球的视野来制订“十三五”的发展战略,大大加快国际化进程,使中国的中医药产品走向世界。

东阿阿胶获颁“世博百年品牌”

东阿阿胶传承人秦玉峰在世博会现场发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